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市值下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拋售潮再起!美4大銀行市值蒸發520億美元 雷曼危機要重演?投資者恐慌蔓延...銀行恐爆擠兌潮

美國銀行股出現拋售潮。周四,美國四大銀行大幅下跌,摩根大通股價下跌5.41%,美國銀行跌6.2%,富國銀行跌6.18%,花旗集團跌4.1%,金融股指當天收盤重挫4%。銀行股遭血洗,主要源於美國銀行股爆出兩個地雷。

日期:2023-03-10

產業時事

非典型熊市 挑選穩健優質公司 ——經濟軟著陸的機會與風險

本次通膨和升息引發的股市下跌,並非集體快速崩跌,而是漲跌互見,走勢落差極大。從經濟數據和股市板塊趨勢分析,提供多一層參考,解讀全球多變局勢。

日期:2023-01-11

投資理財

台灣新創公司掀起海外掛牌潮!當中國企業紛紛從美國退市 「台概股」正在全球股市搶攤插旗

回顧2021年全球IPO(首次公開募股)市場,歐美市場可謂豐收滿滿,亞洲資本市場的改革也從未間斷。

日期:2021-12-27

投資理財

全球恐陷入「庫存性經濟衰退」?中國7月出口不如預期 台股未來走勢將是這4個字

中國上證指數自今年高點下跌至7月低點,約下跌了10%,中國監管部門整頓科技行業,又壓制營利性補習教育機構,對全球亞洲基金造成很大的影響。中國的整頓使其大型企業互聯網公司如阿里巴巴和騰訊也受到影響,包含在美國掛牌ADR的相關補教公司股價大幅下挫,在美國掛牌的中國ADR市值損失超過4000億美元,引起美國監管機關的注意,要求在美掛牌的中國公司需要揭露更多訊息,才能在美國掛牌上市。

日期:2021-08-09

投資理財

投資抉擇 惜情?無情?

亞洲股市又向上翻動了,這是台股投資者在一片政治紛擾中最大欣喜的禮物。二○○六年九月四日香港恆生指數一七五一三‧八八點,創六年來新高,明顯說明美國Fed停止升息後,國際投機流動資金部分進入美國十年債市場(十年債殖利率從五‧二五%下降到四‧七二%),部分資金積極流向亞洲,只要台灣政治紛擾暫告一段落,在台掛牌公司半年報公布的優異成績及產業循環進入第三季旺季之下,台股成為繼香港國際流動資金操作重心機會相當高。當下投資者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用自己熟悉的感情,面對熟悉的產業和公司,絕對要逆轉思緒,以公司「經營數字」為惟一投資思考,用「無情心念」面對「殘酷股市」,這會是這波台股底部翻揚最重要的勝負關鍵。

日期:2006-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