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市售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電如何穩定供電?曾文生:整體用電已改變,228連假中午你用的3度電,就有1度是綠電

夏天到來、連帶用電量增高,經濟部次長、台電代理董事長曾文生首次以錄製影片方式,直接向全體關心供電議題的民眾說明。曾文生透過影片向社會大眾喊話,台電為了穩定供電做出許多努力,並改變調度做法,更讓綠電滲透到生活當中,整體用電狀況已經改變。曾文生說,很多人都在擔心台灣會不會缺電?台電非常了解大家的憂心,特別在此要讓民眾了解,台電為了達到穩定供電,正在進行哪些工作。

日期:2023-05-10

產業時事

投資新創企業你還在看獲利嗎? 專家說看這個才對

隨著科技的進步與產業發展,新創產業成為投資市場寄予厚望的明日之星,各國交易所也積極放寬上市掛牌條件,為的就是擁抱新創企業。面對投資新創企業的機會,你還是用獲利、每股盈餘、本益比等條件在檢視標的嗎?

日期: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