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市府首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2022縣市長選舉

小內閣變動?侯友宜:適度調整,超越今天的新北…2024組「在野大聯盟」抗衡民進黨?他這麼說

今周刊編按:新北市長侯友宜以超過115萬高票順利連任,11/30出席活動被問到選後有無考慮小內閣人事調整?侯友宜說,在整個一個內部的工作的大方向上,會跟所有的市府首長做好充分的溝通,如何適度的調整步伐,不斷的去創造、超越今天的新北市。對於有民調顯示,國民黨只有侯友宜和郭台銘可以贏得2024總統大選,若國民黨徵召參選,有意願嗎?侯友宜表示,自己現在是新北市市長,會好好努力把新北市做好,希望新北市能夠一天一天的更進步,這是本分,也是角色。此外,侯友宜被視為藍營共主,但外界評估應該要組成「在野大聯盟」,才有可能在2024贏過民進黨,對此,他回應,中華民國我們的國家,台灣是我們的家,家裡小小,彼此之間也許有不一樣的想法跟理念,但是大家都可以共同面對所有問題;大家團結在一起,為我們這塊土地做更多的事,讓國家的發展得更好,這才是共同的目標。

日期:2022-12-02

財經時事

民眾黨快被打趴?聲望只贏馬英九、江啟臣,柯文哲該怎麼玩下去?

柯文哲擔任黨主席的民眾黨,聲勢快速下滑,凸顯「一人政黨」的困境,加上本人光環消退,柯P的政治前景浮現陰影。

日期:2020-09-10

產業時事

挺韓議員鼓吹不投票「以示民主」? 台大教授:我真的錯亂了 「未戰先屈,果真好蚌蚌」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票日明(6)日即將登場,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王耀裕在臉書上呼籲支持者用「不投票」的行動來相挺。對此,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今(5)日發文表達看法,他認為藍營經常強調市長政績,更應該鼓勵民眾出來投票反罷選,王耀裕的文宣卻「反其道而行」,呼籲支持者不要出來投票,讓他感到錯亂直呼「未戰先屈,果真是好蚌蚌的政黨」。

日期:2020-06-05

投資理財

別用一種民粹,看兩種官舍

一般公家宿舍租金應該調整,首長官舍不應該收取租金;如果讓民粹思惟擴大,當總統的交通服務也要「依市價付費」,台灣會進步嗎?

日期:2015-12-10

投資理財

三分之二背房貸 北市府首長身價曝光

監察院財產公報顯示,柯文哲等二十七位北市府首長,大約三分之二都是房貸一族。當輿論集中在柯文哲身價,包括存款二二六七萬元、以及基金部位六六八萬元等,其實除了資產,柯團隊不少首長也同時背負房貸。

日期:2015-06-18

產業時事

快但不夠準!議員給柯P打72分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一百天以來,鋒芒掩蓋其他直轄市與縣市首長,但直接監督他的台北市議會給他怎樣的評價?《今周刊》調查,有八成五的台北市議員受訪給柯P打分數,讀書行醫成績皆名列前茅的柯P,施政成績及格了嗎?

日期:2015-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