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市銷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A股的救世主為何是科創板?

編按:本刊黑傑克專欄將以另一形式重新與大家見面!黑傑克自2003.04-2018.05於今周刊理財魔法專欄連續撰寫15年不間斷,但他本人不幸於2018年5月10日病逝,如今他的金融投資界好友,決定延續他的理念,持續分享投資理財觀念。本專欄撰寫者包括:第一位:中國基金界的外資重量級總經理,具有近30年金融投資經驗,曾任職於全球最大的金融集團之一,並擔任中國區資產管理負責人,曾創造一天內募集千億級基金的世界記錄。第二位:任職於中國前幾大保險資產管理公司,負責保險資金的資產配置、海外投資及量化投資,具18年以上資產管理投資經驗,管理的資產規模超過五千億人民幣。第三位:22年以上資產管理投資经验。目前任職於中國浙江野風資產管理總經理,規模近3億人民幣。曾任平安證券資管部執行總經理、東方證券海外投資總監,歷任多家金融證券期貨自營部負責人。具多年海內外投資經驗,擅長絕對收益及風險控管,具有管理大規模資金的投資經驗。三位將採輪流撰寫方式呈現給讀者 。

日期:2019-03-25

產業時事

投資新創企業你還在看獲利嗎? 專家說看這個才對

隨著科技的進步與產業發展,新創產業成為投資市場寄予厚望的明日之星,各國交易所也積極放寬上市掛牌條件,為的就是擁抱新創企業。面對投資新創企業的機會,你還是用獲利、每股盈餘、本益比等條件在檢視標的嗎?

日期: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