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布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名師之作 自然裡的日本建築

自然環境與永續發展成了當今最受世界關注的議題,日本三大名建築師隈研吾、藤森照信、中村拓志,各自以擅長的建築語彙,運用天然素材、環保再利用,在土地上打造融入自然的建築,不僅讓建築美學再升級,也讓四季遞嬗成為空間最美的流動背景。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迪奧大師送給女人的快樂哲學

一九四七年二月十二日,迪奧推出第一個系列Corolle花冠,九十套創新設計驚豔世人。迪奧先生說,浪漫能帶給女人快樂,而快樂就是所有美麗的祕訣。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父親捲入弊案、銀行斷金流 ...43歲佳和第三代在最黑暗期接班,如何被特斯拉列直接供應商,毛利率創新高?

經歷前董座翁茂鍾官司案衝擊,近一甲子歷史的台灣紡織廠佳和,近年在車用市場大放異彩,更於去年成為特斯拉指定供應商。而領軍人物,正是第三代接班人翁偉翔。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嬉遊暢玩 史瓦帝尼

有「非洲小瑞士」之稱的友邦史瓦帝尼王國,是非洲唯一的君王體制國家,境內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總統蔡英文出訪時就曾指定參加獵遊,在草原上搭乘吉普車一窺非洲四霸蹤跡。世界第一大花崗洞穴、第二大巨石、非洲最頂尖音樂祭等各種奇景風貌,使史瓦帝尼被旅遊指南《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點名為一生必訪的國家之一。

日期:2024-02-27

今選頻道

愛做夢又怎樣? 他靠自學登上國際舞台 成為迪士尼音樂劇《獅子王》第一位台籍製偶師!

當孩子跟你訴說一個遙遠而宏偉的夢想時,你是打斷他的「白日夢」,還是支持他朝夢想前進,就算前方一片未知?許幃泓從7歲開始就對玩偶的製作相當癡迷,立志成為製偶師,儘管被親友嘲笑將來沒前途、儘管台灣幾乎沒有相關的學習管道,他還是靠著自學,在20歲成立自己工作室,更在30歲時靠著超乎常人的努力,站上國際舞台,被迪士尼指定成為音樂劇《獅子王》的首位台籍製偶師!

日期:2024-02-22

職場生活

台北房地產最熱門是北士科,那10~15年後哪裡最熱?他鐵口直斷「我看是社子!」原因有跡可循

有房市「空頭總司令」外號的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認為,2024年台灣住宅房地產市場的展望是「量再縮、價緩跌、買氣弱」,會出量的市場只有七個字,就是「地段環境可期性」,不論景氣好壞,有這種特質的物件都能夠找到買家。顏炳立也認為,從2023年就看到有些投資客,還想複製過去一再嚐到的低買高賣甜頭,以為現在房地產市場還是如此,因此老是想「用內褲的布料,去賣西裝的價格」。問題在於,現在的市場買家不見得會買單,特別是在一些蛋白區的房子,還想賣到蛋黃區的價格,這是他認為2024年房市買氣偏弱的重要原因。

日期:2024-02-20

職場生活

54款除濕機藏瑕疵恐「自燃」,12品牌上榜...NG名單一次看,廠牌、型號、產製日期全曝光

氣象署過年天氣預報指出,小年夜、除夕濕冷,低溫最低下探10度,加上水氣通過導致濕度提高,民眾多半會使用除濕機。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最新提醒,包含12個品牌、共計54款的除濕機商品出現瑕疵,提醒民眾趕快檢查家中的除濕機是否在名單內,如為瑕疵機型務必立即停用。

日期:2024-02-06

產業時事

《2024世界經濟走向與對策論壇》地緣經濟分裂:中國成孤島,台商供應鏈大遷徙

台北經營管理研究院周二(1/30)舉辦「2024世界經濟走向與對策論壇」,就全球總體產業及貿易趨勢、亞洲及歐美等地個別遭遇的挑戰及發展進行觀點交流。上午場邀請前行政院長陳冲、台北經營管理研究院院長陳明璋、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副秘書長邱揮立進行專題演講及研討,並由經濟日報副社長翁得元、《今周刊》發行人梁永煌擔任主持暨討論人。

日期:2024-01-30

產業時事

從快時尚到運動大牌 都在瘋循環經濟 廢棄物變綠金 台灣新創闖141兆市場

當「酒干倘賣無」的回收事業,變成全球淨零解方,台灣新創企業要如何靠創意和專利技術,躍上國際舞台?

日期:2024-01-24

職場生活

投資運動的新機會

根據《富比世》估計,一支NBA強隊的價值,可高達60至70億美元,足以創造豐厚獲利。運動產業具備強大的周邊產業帶動能力,甚至是最好的企業ESG策略之一,這樣的機會是否值得投資?

日期:2024-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