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布林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年終最後5個交易日 這3個理由告訴你,股市為何有機會再創歷史新高?

還有5個交易日今年就結束了。12/24周五晚美股聖誕節休市一天,12/31周五台股補元旦休市一天。年底市場交易量將下降。美股與台股都又來到歷史高點附近,雖然高檔賣壓不斷,但大盤在個股與族群輪動之下,持續居高不下。

日期:2021-12-23

產業時事

聯準會轉鷹!美股高檔賣壓不斷、難再創高 科技與半導體股為何轉弱領跌?

還有10個交易日今年就結束了。雖然美股標普500指數離歷史高點不到1%,但高檔賣壓不斷,就是無法再創歷史新高。特斯拉已從11月初的1243美元,下跌至927美元,高檔下跌25%,進入長空架構。馬斯克持續擴大賣股,科技與半導體股為何轉弱?因為內部人賣股。

日期:2021-12-17

投資理財

美股、台股都逼近歷史高點 為何不是所有股民都賺大錢笑呵呵? 重點要看下周「這兩件事」

還有16個交易日今年就結束了。目前美股標普離歷史高點不到1%,台股離歷史高點120點。美股台股都到了歷史高點附近,股民是不是都賺錢了?不是,因為衍生性金融商品操控,不斷拉升大盤。上漲的多是高價權值股。少數特定的股票在大漲,重點在要看懂四巫日與期權到期的法人策略。

日期:2021-12-09

投資理財

年底會出現作帳或結帳行情?美股震盪加劇 台股投資人得留意這3件事

全球股市近期出現了高檔巨幅震盪。時序進入年底,今年會出現年底作帳行情,還是結帳行情呢?就美股近日震幅擴大且跌幅加劇來看,結帳行情的可能性似乎比較大一點。若是作帳行情,則上半個月維持高檔,下半個月拉高衝高。但若是結帳行情,則在上半個月,甚至於月初,就會開始產生巨大的賣壓,因為到了月底下旬,法人開始度假,低成交量,出不了貨。最近這一周美股的表現,像是開始進行在結帳行情中了。

日期:2021-12-02

投資理財

通膨、縮減購債,都擋不住漲勢!台積電站回600元關卡之上 台股將再創新高?

在美股漲至歷史高點的同時,台股又來到歷史高點附近。聯發科站回千元,與台積電站回到600元關卡之上,台股持續衝近歷史高點。兩個月的時間,台股漲了超過一千五百點,還會再創歷史高點嗎?目前看來,美股再創歷史高點的可能性大。台股測試歷史高點指日可待。

日期:2021-11-25

投資理財

貨櫃三雄反彈波結束了?想判斷股市後續走勢 投資人得先掌握這4件事

台股反彈波結束了嗎?先看美股漲完了嗎!美股在周二PPI與周三CPI數據出爐後,利空反應下跌,且跌幅擴大。台股反彈波結束的可能性變大了。貨櫃三雄反彈波結束的可能性大。來看看通膨、貨櫃三雄、大立光與台股的未來可能性。

日期:2021-11-11

投資理財

Fed會議符合市場預期 美股四大指數續創新高 台股反彈波結束了嗎?

台股反彈波結束了嗎?先看美股漲完了嗎!如果美股續創歷史高點,則台股持續高檔震盪可能性高。11/3周三晚美股四大指數續創歷史新高,周四台股開高走低收低,震幅約140點。目前看來,台股持續震盪盤漲。

日期:2021-11-04

產業時事

美股出現「這跡象」、台股「萬七」附近漲勢受阻 反彈波接近尾聲了嗎?

美股經過一個月急漲,超過了前波歷史高點,10/27周三殺尾盤,出現了一個月的最大黑棒,短線看起來,在財報利多下,回檔整理的可能性增加。台股則是在萬七附近漲勢受阻,看起來反彈波近尾聲的可能性增加。

日期:2021-10-28

財經時事

台股萬七得而復失,投資人該撤退了?專家:六項指標透露端倪

美股又到了歷史高點,10月20日道瓊又創歷史新高,標普則創收盤歷史新高。在台灣,10月21日台股期現貨盤中同步突破萬七大關,隨後收低,收盤形成期現貨盤萬七假突破。

日期:2021-10-21

投資理財

台股從「萬八」跌到「萬六」 貨櫃三雄、大立光可望跌深反彈?基本面分析見端倪

國際股市大幅激烈震盪,台股從萬八點跌到萬六點,回檔兩千點,台積電到了近期低檔水位。這段時間個股走勢分歧,台積電持續釋晶片短缺放利多,股價隨著半導體指數回檔,貨櫃三雄也是一樣情況。前面好幾篇持續建議別碰弱勢股,貨櫃三雄與大立光。現在看來,貨櫃三雄進行跌深反彈波的可能性大。

日期: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