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布萊德彼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說走就走的 露營車旅行

台灣瘋露營的現象已經持續好幾年,露友不僅愈來愈多,玩法更從在野外、營區搭帳篷,或是入住主打帳篷體驗的民宿,升級到「以車為房」的露營車進階玩法。無須搶破頭訂美景房,帶上換洗衣物就能外出旅行,開著一輛內裝設備什麼都有的露營車上路,下午想去哪?說走就走隨時出發!

日期:2023-07-12

投資理財

國民ETF獲利少?樂活大叔施昇輝親上火線,解析風險幾乎是零的4檔ETF!

我不想分析這3 檔的選股標準和目前的成分股組成,因為再多的分析都比不上股價會說話。

日期:2023-02-03

投資理財

到底該買0056、00878,還是00900?44歲提早退休達人:一個理由我選0056,ETF最忌一件事

2022年8月16日,2檔高股息 ETF 的後起之秀國泰永續高股息(00878)和富邦特選高股息 30(00900)同一天除息。我當時寫了一篇文章,來回答很多投資人問我的兩大問題:「該參加除息嗎?」以及「該買這 2 檔,而不要再買老牌的 0056 了嗎?」

日期:2023-01-18

產業時事

布萊德彼特爆患怪病!一度嚴重到害怕社交、只想躲在家 為何不向人傾訴?小布:沒人相信我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日前接受GQ雜誌專訪,自曝自己有不為人知的一面,老是看到熟人卻遲遲叫不出他們的名字,擔心被誤會自己「冷漠、難以親近」,而他即便在假裝記得對方、從線索中認出他們時,卻又常常一開口就惹火別人讓他相當無奈,表示「我想遇見相同情況的人,但沒有人相信我」。

日期:2022-07-10

職場生活

如果能得到潔莉娜.裘莉、阿湯哥的吻,你願意花多少金錢和時間等待?

小心翼翼的119.5秒倒法,創造出遠比酒沫更重要的東西。它創造出一些人在喝健力士啤酒時,最為關鍵的體驗—期盼。

日期:2022-06-27

產業時事

強尼大戰安柏後,換這對好萊塢前任互告…布萊德彼特怒控裘莉「故意傷害我」,為的是哪樁?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互告誹謗一案備受全球關注,現在又傳出另一對好萊塢夫妻,上演相愛相殺的戲碼。

日期:2022-06-09

產業時事

又辱華啦!基努李維挺「這件事」讓習皇不悅,19部電影被消失 明年《捍衛任務》能上映?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以高顏值、好演技,以及低調行善的作風深受影迷喜愛。不久之前,他出席「西藏之家(美國西藏之家達賴喇嘛文化中心,Tibet House)」所舉辦的公益音樂會,似乎誤觸中國的敏感神經,其串流平台下架基努李維至少19部電影作品。

日期:2022-03-25

職場生活

尹汝貞奪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曾拋下一切為愛定居美國,卻遭夫外遇背叛!她帶2子返韓拚搏再發光

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93rd Academy Awards)今天登場,73歲韓國女星尹汝貞以家族移民半自傳電影《夢想之地》,抱回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她親赴美國參加頒獎典禮,從布萊德彼特手中接下小金人。現在的尹汝貞事業如日中天,其實她年輕時曾為愛奔走美國、離開演藝圈。

日期:2021-04-26

職場生活

跟著酒莊主人 微醺在世界盡頭

企業主買酒莊早已不是新鮮事,然而,跨領域投入獨立酒莊營運所耗費的心力,相較於量產的商業品牌,更能反映出與當地共好的風土人情。喜歡小酌的同好,不妨透過一杯酒的風味歷程,來領會企業主釀製的動人心意。

日期:2021-02-03

職場生活

千呼萬喚!男裝界的勞斯萊斯Stefano Ricci 進駐台北,再創義式時尚新境界

佛羅倫斯,文藝復興的代名詞,達文西、米開朗基羅等奇才誕生於此;聖母百花大教堂、烏菲茲美術館等建築屹立於此。古城中心建築群共同列入聯合國世界遺產,整座城市就是錦繡無邊的博物館,詩人徐志摩將佛羅倫斯按義語發音譯為「翡冷翠」,因其有如一塊凝結美與歷史的藝術寶石。

日期:202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