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布魯克林籃網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蔡崇信入主籃網隊背後的三大盤算

阿里巴巴集團週二(6/20)宣布高層人事異動,董事會主席兼CEO張勇將在9月卸下職務,蔡崇信接任董事會主席一職,張勇將專注在「阿里雲」的拆分業務。現年59歲的蔡崇信,1999年加入阿里巴巴集團,為公司創始人之1。除了在阿里巴巴擔任高層以外,他分別在2018、19兩年,砸下23.5億美元(約新台幣726億4400萬)100%收購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Brooklyn Nets)股權,成為球團新任經營者,此外他還買下美國職業女籃的紐約自由人隊(New York Liberty),同時掌握兩支職業球團。美國運動界權威媒體ESPN曾於2022年4月報導,蔡崇信一邊在美國高喊社會正義,一邊支持中國政府的專制獨裁政策,認為他是美國體壇與商業界向中國政府低頭的代表人物。(原文刊載於2019/8/15,更新時間為2023/6/20)

日期:2023-06-20

投資理財

Thinking out of the box ——台股市值創新高下的深層思考

正當全球飽受新冠疫情風暴之際,台股市值卻頻創新高,指數甚至突破萬六,除了台積電與權值股表現亮眼外,也有不少企業股價驟跌,是時候思考經營策略之道。

日期:2021-02-24

職場生活

自剖月薪70美金到逾100億美元身價祕密⋯蔡崇信的史丹佛演講:勇於接受下行風險小的挑戰

「你很難去計劃你的職涯,因為你會碰到從未預期的機會。」4月30日,阿里巴巴集團執行副主席、NBA布魯克林籃網隊老闆蔡崇信,面對史丹佛大學學學生提問時,透過視訊鏡頭給了這項建議。而這個回答,是蔡崇信二十年前相遇馬雲以來,切身的體悟。

日期:2020-05-01

產業時事

NBA籃網隊球星杜蘭特感染武漢肺炎 確診前無症狀

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Brooklyn Nets)在美國時間17日宣布,隊上有4名球員確診COVID-19(武漢肺炎),但並未公佈他們的姓名,不過,籃網隊球星、曾2度獲得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MVP)的杜蘭特(Kevin Durant),證實自己即是其中1人。

日期:2020-03-18

產業時事

NBA槓上全中國 全面抵制一觸即發

10月5日,一則推特貼文,引爆了香港民主抗爭運動的第二戰場,宛如珍珠港事件翻版,將美國捲入一場遠在太平洋彼岸的東線戰事。

日期:2019-10-09

職場生活

蔡崇信735億天價買籃網 一個由虛轉實、政治正確的好決策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出生於台灣的阿里巴巴集團執行副主席蔡崇信,即將以23.5億美元(約台幣735億元)買下NBA布魯克林籃網隊所有股權,創下北美四大職業球隊最高收購金額,蔡崇信將成為第一位掌控NBA球隊的台灣人,同時也是杜蘭特、厄文與狄安卓喬丹等巨星的老闆。

日期:2019-08-15

職場生活

政大畢業典禮演講 林書豪:尋常使你平庸,癲狂讓你偉大

畢業於哈佛大學、現效力於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的球星林書豪今日(6/9)應政治大學邀請,首次在大學畢業典禮致詞,他以七點勉勵即將踏出校園的青年學子,務必找到自己人生的目的,如同他仍在追尋自己的籃球夢一樣。

日期:2018-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