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希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除了台積電還剩什麼?」張國煒執飛洛杉磯,批台灣不重視1事…落後星國太多!星宇長榮首次合作解心結?

星宇航空(STARLUX Airlines)台北-洛杉磯航線4月26日開航,航網正式跨足北美,由董事長張國煒親自執飛。在機上,張國煒接受媒體採訪時談及各國觀光,他直言「台灣不夠重視」,並表示生產業和越南比也失去優勢,「除了台積電還有什麼?」直呼落後新加坡太多。回到星宇話題上,張國煒透露未來會繼續擴點,每6至8個月就會開一個新航點,下一個是年底開闢的舊金山航線。

日期:2023-04-27

今選頻道

如何感受沉浸其中、忘記時光流逝的樂趣?專家建議這樣安排工作與休閒,正視心靈找回幸福感

幸福是一種最優體驗,而心流即是幸福的一種體驗。

日期:2023-02-11

產業時事

尼泊爾空難頻傳的3大致命原因!過去30年發生27起墜機慘劇,為何國際民航組織示警也沒用?

尼泊爾雪人航空(Yeti Airlines)1架國內線班機(機型為ATR 72),在當地時間1月15日,於該國中部波卡拉市(Pokhara)附近墜毀,造成至少68人罹難,是尼泊爾近30年來,最嚴重的空難事件。

日期:2023-01-16

職場生活

「到底在畫什麼?」一場讓記者崩潰的畫展,卻讓莫內《印象.日出》從此紅了

一八七四年四月二十五日,巴黎一場聯合畫展嚇壞記者,「不知道在畫什麼?」記者走到名為《印象.日出》的畫,耐心崩潰……。

日期:2022-04-27

財經時事

「台獨教父」彭明敏98歲逝世/1970那年他神鬼變裝通關逃出鐵籠,密謀數月的逃亡實錄曝光

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週五(4/8)離世,享耆壽98歲。財團法人彭明敏文教基金會發文指:「彭明敏先生已於2022年4月8日清晨5時55分安詳離世,謹遵囑,一切從簡,不辦任何形式的喪禮。入殮火化後埋葬於高雄鹽埕教會的鹽光墓園。」1996年彭明敏代表民主進步黨參選1996年中華民國總統選舉,由於彭明敏在台獨運動中的代表性地位,素有「台獨教父」的稱號。-----------彭明敏一九七○年出走事件,真相眾說紛紜,除了搭船偷渡,更傳是美國中情局出手相救,時隔近半世紀,資深媒體人盧世祥寫下《台灣的恩人群像錄》,披露出這密謀數月的「完美逃亡」。(原文發稿時間為2018/3/15,更新時間為2022/4/8)

日期:2022-04-08

產業時事

幾個月後,世界可望近乎正常…南非、英國「這兩個現象」 顯示疫情轉折點已經出現?

「病毒不會被根除,病毒將伴隨我們多年,但我們應該能在幾個月內,恢復近乎正常的生活。」1月22日,以色列N12新聞台(N12 News),播出美國輝瑞藥廠(Pfizer)執行長博爾拉(Albert Bourla)的專訪,除了表達對疫情前景的樂觀態度,他也強調,像Omicron這類變種病毒,所造成的異常狀況,將是可控的。

日期:2022-01-27

投資理財

搶當航海王卻住進高檔套房?若無法克服「這個人性弱點」,別人的賺錢故事恐成你的慘賠悲歌…

「全球航運股大漲!」、「少年航海王財富自由!」當股市多頭消息不斷,身邊親朋好友紛紛擁抱主流股,大談獲利之道時,你看著手中走勢溫吞的「長期投資」標的,不知何年何月,才能盼到財富自由的那一天,與其如此,不如跟上主流,「All in賭一把」,或許能一夕翻身?

日期:2021-09-03

投資理財

每月投資6千元,退休時竟變3千萬!投資就像「馬拉松」:堅持到底,才是最後的贏家

隨著疫情的趨緩,最近看到越來越多人出外運動、跑步。跑步之於身體健康,就像投資理財之於財富累積。長期投資的過程就像是場馬拉松比賽,馬拉松比賽不僅僅是體力上的考驗,在毅力上更具挑戰,與短跑競賽充滿刺激的觀賞性不同,許多跑者參加馬拉松的目的,並不在於要跑得比別人快,而是完成目標,因此,在馬拉松比賽中,沒有所謂的輸家,只要你到達終點,你都是這場馬拉松的贏家,長期投資不何嘗也是這樣?

日期:2020-06-18

產業時事

台灣再登CNN!防疫有成使國際地位提升 卻遭中國嗆「和祖國大陸搞對抗」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台灣因防疫有成,屢獲國際肯定,今(16)日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刊登一篇分析報導,稱台灣防疫表現可圈可點,陸續和美國、捷克,簽署防疫合作聯合聲明,國際地位也隨之提升,未料此舉卻引發中國不滿,國台辦甚至重批,台灣執政當局「和祖國大陸搞對抗」。

日期:2020-05-16

產業時事

桃園機場第三航廈流標三次 交通部如何救它?

預計二○二○年完工的桃機三航廈主體工程,歷經三度流標,即使預算暴增仍找不到廠商願意興建。這場跨越藍綠執政的荒謬劇,暴露台灣公共工程規畫粗糙、監管草率的真相。

日期: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