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帕華洛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被上帝親吻過的嗓子」世紀男高音之愛

一九九○年七月七日,世足賽決賽前,三大男高音在羅馬古蹟大浴場合體演唱,寫下音樂史上最動人的一夜,第一男高音帕華洛帝(Luciano Pavarotti)不但譜出傳奇的一生,他的歌聲,更永遠存在你我的心中!

日期:2020-07-01

今選頻道

胰臟癌沒有明顯症狀,奪命快又猛!國外研究:十大危險因子快檢查

猜猜看,十大癌症中哪一種最可怕?不是大腸癌、肝癌、乳癌或攝護腺癌,而是發生率幾乎等於死亡率的「胰臟癌」,包括:國內音樂人梁弘志和黃大城、世界男高音帕華洛帝,以及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皆因此病過世。胰臟癌早期沒有明顯症狀,若不想莫名被盯上,趕快看看自己是不是高風險族群,必要時趁早採取預防措施!

日期:2019-07-08

品味人生

葉金川/年齡只是個數字,想做就去做!享受退休生活的16個秘訣

本來我想寫的是「人生的下半場」;但是,究竟人生的下半場什麼時候開始?人生如果是一場棒球賽,大部份人會在第7局碰上關鍵的一局,但是常常第九局才是最好看的那一局;就如同人生沒有絕對的高峰,也沒有所謂的下半場可言,最後一局、最後一棒也可能逆轉勝。

日期:2019-04-03

名醫教你看懂健檢的眉眉角角

CA19-9腫瘤標記 = 胰臟癌?台大名醫破解癌症迷思:也可能是罹患胃癌、大腸癌、膽囊癌

健檢流行後,大多數健檢機構都會做CA19-9腫瘤標記,而網路上許多解讀是與胰臟癌有關,其實CA19-9數值高,也有可能是罹患胃癌、大腸癌、膽囊癌等癌症。而胰臟癌是目前致死率最高的癌症,美國也預估將2020年時,胰臟癌會從現在的十大癌症死亡率第四名,攀升至第二名;多位名人如世界三大男高音帕華洛帝、前體育主播傅達仁等也深受胰臟癌的折磨。

日期:2018-02-07

職場生活

「藝」起迎接夏天

海邊玩水、吃冰淇淋已經不夠in夏令的品味趨勢了,藝術、爵士樂、野餐才是今年夏天不可錯過的熱門話題。一起離開冷氣房,到戶外享受「荷風送香氣,竹露滴清響」的夏日美學吧。

日期:2014-07-03

品味人生

香江米其林 挑逗追星饕客的心

情挑香江,嘴挑米其林,在台灣尚未納入米其林星級評鑑之前,何妨跨步到這百味薈萃之地,做一回「追星」粉絲,給自己個飲食嬉遊的開場。

日期:2012-06-21

品味人生

賈伯斯的胰臟癌為何讓醫師激動到哭?

蘋果電腦前執行長賈伯斯不敵病魔摧殘,10月5日辭世。不過,相較於諾貝爾醫學獎得主史坦曼罹患的「胰臟癌」,賈伯斯所罹患的「胰臟細胞神經內分泌腫瘤」存活率較高。

日期:2011-10-13

產業時事

W飯店康儒革的弦外之音服務學

喜達屋集團派在亞洲開疆拓土的頭號戰將康儒革,這次空降台灣籌設W酒店。為何這個美國人可以讓亞洲權貴豎起大拇指?讓喜達屋集團敢把重要戰場交給他?究竟,康儒革有何獨到的服務哲學,能打動客戶的心。

日期:2011-03-03

產業時事

胡志強 老店新開的三大挑戰

過去八年,台中市民對胡志強的印象是「杜蘭朵市長」、「帕華洛帝市長」,施政的表現華麗有餘,但厚度不足;十二月二十五日,他即將就任合併後的台中直轄市首任市長,八年老店能否新開,二百六十萬台中人都在等著看。

日期:2010-12-16

產業時事

手工訂製 為你打造專屬質感

手工訂製不再只是女性專利。無論是西服、還是鞋子,都有男性的手工訂製產品陸續推出。手工訂製商品不只流露出細緻的質感,更滿足消費者想要與眾不同的嚮往。

日期:2009-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