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席伊麗床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的健康秘訣 選擇好床墊享受健康人生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連帶影響睡眠品質,許多人覺得失眠、睡不好只是小事,但對 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來說,因為長期主持健康節目,讓她深刻體會「想要健康生活,絕不可輕忽睡眠,而其中關鍵就在床墊。」

日期:2023-03-23

職場生活

財經主播劉祝華的理財訣竅 選席伊麗床墊 睡得好 實現財富自由

財經主播劉祝華相當重視睡眠品質,她認為要為自己財富做規劃,也要投資自己的健康,過去她出國經常尋尋覓覓國外寢具,直到遇見了席伊麗,分析出選對了高品質的好床墊才是安穩睡眠的關鍵。

日期:2021-10-27

產業時事

打造頂級睡眠品質 用一張好床墊實現健康人生

一張好的床,和健康快樂的生活息息相關。知名營養師劉怡里說,一張好的床墊是營造好睡眠品質的重要關鍵,搭配均衡的飲食習慣、規律的運動,才能打造健康幸福的人生,而此重要關鍵,就是Sealy席伊麗床墊

日期:2020-10-07

品味人生

理財專家陳斐娟的睡眠秘訣 選購好床墊 投資健康睡眠力

睡眠的重要,手上同時有數個節目的理財專家陳斐娟「阿娟主播」最清楚,唯有維持清晰思路與敏捷反應,才能夠扛起忙碌生活中的沉重壓力,從容面對瞬息萬變的財經市場。所以她發展出了一套「睡眠心法」,而心法中最重要的關鍵,就是一張 Sealy 席伊麗床墊

日期:2020-03-19

品味人生

選擇一張好床墊 猶如結交一位益友!

即便逐漸淡出主播台,岑永康、張珮珊夫婦專業形象仍深植人心,去年金鐘兩人攜手主持紅毯,獲得網友狂潮般的佳評,對兩人的專業高度肯定;工作之外,他們對家庭關係與健康的重視與經營,成果更是有目共睹,其中,良好的睡眠品質是他們奉為基礎保養的最佳方式,與席伊麗床墊的相遇,更令他們覺得結交了一位對健康有幫助的益友,「好的床墊對我們的睡眠品質大有幫助,兩年多前換了席伊麗床墊以後,我們不僅愛上這張床,也打算為正值成長期的孩子們換購席伊麗」張珮珊說。

日期:2017-01-03

品味人生

選床墊猶如選擇另一半 親自體驗就知道!

因在螢光幕前工作,兩人無論站或坐都得挺直腰桿,一天下來對腰椎的負擔極大,購買床墊時自然以能給予背部最舒適承托的品牌為主,實際體驗席伊麗床墊後,岑永康夫妻表示「一張好床,能為感情加溫,更可以累積事業衝刺的動力,能不能成為勝利人生組,就靠它了!」

日期:2014-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