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帳務系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場驚天併購逆襲龍頭\文曄董事長 鄭文宗

說到二○二三年台灣科技業最大的併購交易,就非文曄莫屬了。身為全球第四大半導體通路商的文曄,在二三年九月砸下三十八億美元跨海併購加拿大同業Future(台灣創先電子)。雖然目前併購審查仍在進行中,但以雙方在二二年的營收加總,已超越全球老三、也是台灣龍頭的大聯大。

日期:2023-12-27

數位領航共創商機

名留以人為本 打造數位共榮美髮生態圈

美髮是高度人力密集產業,遭受新冠疫情影響,加上消費者習慣與價值改變,使產業悄悄進入數位生存淘汰賽。國內美髮權威名留集團旗下4大品牌合計近200間門市,意識到數位力是推動產業前進的關鍵競爭力,早在2018年便成立數位科技部培養工程師,2年後推出OMO雲端虛實整合服務系統,以人為本,串起店家、美髮設計師與顧客三方需求,促進整體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10~15%,實踐數據共享、利潤共享的共榮數位目標。

日期:2023-10-25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

二○二三年「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 AI理財時代 誰是最強財富守護者?

過去一年,是財富管理市場充滿挑戰的一年,如何將人工智慧和大數據運用於各種金融場景,精準提供全方位方案,成為第十七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最重要的核心價值。

日期:2023-09-13

產業時事

併購TCLAD廠前獲利看增15% 如今帳面虧逾五億 買進賠錢貨 聚鼎該向股東交代的事

聚鼎二○二一年五月併購漢高集團旗下TCLAD廠,但如今虧損金額已超過五億元,而一年後才認列的帳務與存貨損失啟人疑竇,聚鼎的併購案有哪些事情沒說清楚?

日期:2023-05-10

產業時事

匯雲數位(NexTrek) 新創企業的第一個企業記帳工具

創業就像冰山,浮出海面的成功者享盡鎂光燈焦點,但沉在水面下的失敗者才是現實中的大多數。對於公司管理者來說,想要避免公司沈沒,日常營運進出的現金流絕對是關鍵,小企業管理好現金流,就是成功的一半。

日期:2019-12-12

產業時事

〈花旗銀行出包〉溢收30萬卡友3100萬元 金管會開罰250萬元

又有銀行出包!金管會1日宣布,花旗信用卡帳務系統邏輯判斷錯誤等涉及缺失,因帳務系統設定錯誤,竟然將採取自動扣款的 30 萬名信用卡戶,「多收」了 3100 萬元,金管會開罰該項規範最高罰鍰金額 250 萬元。

日期:2018-02-02

產業時事

全家搶下淘寶結盟的三大利器

看準淘寶網已是全球網購平台龍頭,全家便利商店率先與其合作,提供台灣買家「網購店取服務」。看似簡單的合作,背後卻是長達三年的密切討論與溝通,才得以促成這段結盟。

日期:2013-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