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帶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凝聚力與成就感

不同於KPI與SOP是看得見的,「凝聚力」與「成就感」兩個看不見的因素,卻可以幫助優秀的團隊創造出看得見的優勢,成為別人眼中的山。

日期:2023-11-22

產業時事

力麗第三代郭濟綱眼光前瞻 以萬豪集團國際品牌擴大版圖

將宜蘭推上國際旅遊地圖 提升觀光格局幕後推手身為飯店業的新手,力麗集團第三代郭濟綱,在2006年從美國加州大學飯店管理系學成歸國後,看上的竟是寸草不生的員山鄉,要在連超商都沒有的荒野之地,蓋一間五星級酒店。甚至獨排眾議,力促與國際品牌結盟,險些鬧出家庭革命。

日期:2023-09-20

職場生活

鄭弘儀請辭《鄭知道了》!血管狹窄險裝支架、怕心肌梗塞隨身帶急救藥:有點累讓我休息一下

知名主持人鄭弘儀周四(3/9)傳出請辭三立《鄭知道了》節目,因其擁有個人獨特風格,不少死忠粉絲大感意外。63歲的鄭弘儀曾透露自己在去年健康檢查,竟然出現冠狀動脈硬化,血管狹窄已達69%,被醫生一度評估需要裝支架,讓他很擔心會突然心肌梗塞。他在節目《新聞挖挖哇》說,現在會隨身攜帶心肌梗塞的急救藥方「舌下含片」,以爭取就醫時間。

日期:2023-03-09

職場生活

迪化街布商10家倒7家,他卻逆風發13個月年終獎金,吃完尾牙就入帳「給員工的寧可早給,不能晚發」

你沒看過的另類董事長,「益」於常人的卓越企業家,蘇慶福,自嘲年輕時是「靠爸族」,卻擅於看準商機大膽創業,躋身全國五百大公司之列;已具備上市上櫃規模,卻堅持將利潤分享給員工,打造令人稱羨的幸福企業;常說自己非念書的料,卻深知感悟反思,精算人生的重要。

日期:2023-01-06

職場生活

將員工視如己出的人性管理是企業經營之本

企業經營之成敗興衰,正確有效的管理是箇中關鍵;而理性管理、彈性管理、人性管理,是我個人經營公司的三大原則,其中,又以人性管理最為重要。

日期:2022-11-24

職場生活

對員工充分授權帶人帶心,利潤共同承擔

領導統御是一門高深學問,也是一門人性管理藝術,要得其精髓,不但需長期訓練,更是滴滴心血所累積而來的經驗。

日期:2022-11-24

職場生活

創新企業,源自繁複思維 皇家禮炮More is More新奢世代的極繁主義 二代精神的超繁革新

有著自己堅持的跨世代品牌,大多自有其底氣!而這底氣來自一群新奢世代對生活儀式的薰陶,他們傳承父輩的經典靈魂,再乘上自己的豐富人生,二代精神的超繁革新,正帶動下一個創新經營的新奢浪潮。

日期:2022-10-03

職場生活

我不願成為取悅觀眾的小丑!鋼琴怪才:辦音樂會是降低格調,唯有孤獨才能拓展理想聲音世界

一九六四年四月十日,顧爾德演奏完所有曲子,永遠離開舞台。這是他最後一場音樂會,三十出頭的他開始離群索居,他是獸,還是神?

日期:2022-05-04

職場生活

每個人都有一卷「暴力錄音帶」?心理師:從自我覺察開始,學會「四方法」非暴力溝通

健康的孩子就像一卷空白錄音帶。他們會從各種環境資訊、家人朋友互動、閱讀吸收裡錄製自己的那卷錄音帶,於是,當言語暴力遍布在我們的生活中,像是「不爽不要做,別人搶著做」、「閉嘴!」、「你怎麼這麼笨!」等等,這些言語暴力也就被錄製下來,成為在腦海中經常被播放出來的聲音。

日期:2022-01-07

職場生活

老婆、兒子投身相挺 陳玉祥:「行醫到不會動為止」 仁醫心裝7根支架 12年救10萬後山病患

台大醫師陳玉祥提早退休,投入偏鄉醫療十二年,擴充醫院醫療量能升格教學醫院,自掏腰包兩百萬元支持偏鄉教育,獲得三十一屆厚生基金會醫療奉獻獎個人醫療奉獻獎殊榮。

日期: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