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帶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大年初四要幹嘛?這家財神廟放「發財砲」撒現金,民眾搶發財金求好彩頭

大年初四迎財神,高雄旗山區八路財神廟推出「發財大砲」,廟方拿出8800元的現金,將「發財砲」拉到半空中點火燃放,隨鞭炮點燃,「碰」的一聲,發財金從天而降,信眾搶成一團,期望今年發大財,場面熱鬧。

日期:2024-02-13

產業時事

發財水怎麼用?想旺20年開春是關鍵!外用也可以內服…發財水哪裡拿?3個使用方法一次懂

農曆春節來臨,為了來年能有好的運勢,許多民眾喜歡到銀行索取發財水或發財小物增添喜氣。尤其,若以命理學的觀點來看,2024年將是開啟「頭運」的一年,善用發財水可望一路旺到2043年,易經財經專家陶文分享,發財水3用法,包括:擺、噴、煮。

日期:2024-02-06

產業時事

發財水、富貴米、錢母領了沒?國泰、富邦等10銀行搶推「金龍年開運小物」 領取方式、時間地點一次看

金龍年將至,多家銀行近來相繼推出發財水、富貴米、錢母等各式過年應景小物,讓客戶上門領取過好年。本報特別整理如下,讓民眾比較並選擇自己鍾愛的小物,並且不錯過領取的時間。要特別注意的是有些是農曆年前可領,有些須等到2月15日開工日才會發送。另外,有些必須是限定財富管理客戶才能領取。

日期:2024-01-28

產業時事

10大人氣廟宇出爐,烘爐地、龍山寺未上榜!紫南宮光金紙就有7億收入,揭密「錢母經濟學」2招帶財

交通部觀光署統計今年度1到10月國內宗教場所參訪人次,公告全台前10名最多人去的宗教場所,第一名由雲林北港武德宮逾732萬人次奪冠,其次為雲林北港朝天宮;讓人意外的是,向來以借發財金聞名的南投竹山紫南宮、以及遊客愛去的彰化鹿港天后宮和台北市萬華龍山寺竟都未入榜。不少紫南宮信徒認為每到過年,紫南宮湧入眾多民眾參拜應該要在前10名才對,紫南宮主委也說,如果以一份金紙100元計算,紫南宮光是金紙就有7億的收入,推估一年有700萬人造訪。對此觀光署澄清,該統計數據是以各縣市提報的觀光遊憩據點分類作為標準,年度數據只能看出歷年成長趨勢,且該統計是遊憩據點的遊客統計人次,有些廟宇是香客很多,但香客不一定等同於遊客,相關數據則由縣市政府提報。

日期:2023-12-18

投資理財

商界首富鋃鐺入獄應證「有錢人沒幾個有好下場」?2案例看窮人財富瓶頸:渴望致富卻不是真心愛錢

我從小長在母親身邊,跟著她一起做過很多賺錢的工作,夏天去學校門口賣冰棒,冬天到市集上賣木頭燒製成的炭,一大早就把一簍一簍的東西往市集裡背,晚上再把空簍背回家。每次到家後,母親就會從荷包裡掏出所有的錢撒在床上,我們倆一張一張撫平、疊在一起,數了又數,還互相核對對方手裡的數目……至今都忘不了數錢的欣喜。我和母親像大主管一樣分配和統籌著數錢任務,遊刃有餘中透著一股指點江山的豪氣。從小我就知道賺錢有多麼重要,家裡有一個會賺錢的媽媽是一件多麼讓人心安的事情。後來因為創辦社交平台,我接觸到了很多母親,她們不斷告訴我學東西就是為了能賺到錢、沒有錢的生活太難堪……我總是時不時為她們和她們的孩子擔心。

日期:2023-11-15

職場生活

要不要生第二胎?想存退休金養老,又心疼孩子無法體驗手足之情...父母只需考慮1件事

呂律師您好,冒昧打擾您,但想以您的智慧可能可以為我帶來不一樣的思維。我和初戀交往9年結婚,生了一個蜜月寶寶,考量到我們的年齡、經濟、與小孩年紀差距以及育兒艱辛,思考後決定不生第二胎,也好把錢留給晚年的自己,讓孩子不那麼辛苦,還要養爸媽。但我聽到其他人說生一個孤單,還是整懶趴火上來(雖然我沒有)。第一年我聽聽就算了,但這幾次,連陌生人都可以對你指點兩句。我聽到這種話也難免為孩子感到心疼,讓你此生無法體驗手足之情,偉大的呂律絲能教我怎麼讓那些人閉嘴,順便回他個兩刀嗎?謝謝。

日期:2023-11-05

投資理財

當過洗頭妹、在廟會跳舞,全家人擠蟑螂屋...30歲買3房怎做到?「百萬網紅」宛宛兒4招理財

以拍搞笑影片打開知名度的網紅宛宛兒,以率性個性受不少粉絲喜愛,她臉書追蹤數104萬,近年跨入電視圈發展、網路賣貨,在不少綜藝節目都會看到她的身影。2021年她在社群軟體宣布買下人生中的第3間房,2022年底也說要花600萬買房給阿嬤住,讓不少人都好奇是她怎麼做到的?其實,宛宛兒曾透露自己理財之路有「4大密技」,「因為我很窮,所以就一路『拚命賺錢、拚命省錢、斜槓賺錢、有錢就買房』。」

日期:2023-10-24

產業時事

月薪4千、每天早9到晚10...只有國中學歷,「放牛班小子」如何躋身五星飯店主廚?

媽媽的廚房開啟了我對味道的探索,還有對料理的興趣。然而,我在國中畢業後,也走進了人生第一個餐廳廚房。

日期:2021-12-03

職場生活

是你嗎?傳LINE愛用「地雷符號」曝潛藏長輩性格 其中一種讓人崩潰「看到秒封鎖」

與親朋好友聊天的時候,你有不自覺愛用的特定符號嗎?有的人喜歡在話裡頻繁使用驚嘆號,有的則是偏好在句尾加上表情符號或貼圖,不過有2種文字符號,似乎不那麼討喜,甚至可能引起話語理解上誤會,這2種符號被不少網友公認是長輩們的「愛用符號」,到底是哪2種呢?

日期:2021-06-22

投資理財

理財教母林奇芬48歲提早退休的4個秘密武器:第3個比金錢更重要,無形幫你帶財

有「理財教母」之稱、國內知名財經專家林奇芬,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提及自己48歲就退休的秘訣,在於已妥妥備好人生的「4個財富力」,才能毅然決然的在這個令人稱羨的年紀隨心所欲地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像是寫稿、演講、運動、學插花、旅遊……等,自在地活出自己的本性,活脫脫就是他人眼中的「人生勝利組」!你是否也好奇何為「4個財富力」?以下跟著小花平台一起來看看她的秘訣。

日期:2021-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