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帶路達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達人・春遊・邀請函

今年春節假期長達九天,您將如何度過?我們總想藉由一段旅行,幫助自己透透氣,轉換心情,排解工作的煩悶,行腳台灣鄉村,拜訪童年與樹的記憶;前往亞洲祕境,走進在地人最愜意的角落;啟程歐洲古國,讓藝術與文學點綴喜慶佳節。為此,特別邀請三位旅遊達人:王浩一、陳明明及謝哲青,分享春節新玩法,讓每趟旅行都可以成為體驗世界、開拓視野的養分。

日期:2019-01-30

品味人生

移動是夢想的筆記本

謝哲青,對於熱愛旅行的人來說,這個名字一定不陌生,你可以說他是登山運動員、作家、或是電視節目主持人。走過許多國家的他,每年春節假期,幾乎都是在旅行中度過,以前是為了「生計」出國工作;現在,則是在一年的忙碌後,離群獨行。歷經歲月淘洗,「旅行」的形式與意義產生了轉變。

日期:2019-01-30

品味人生

世界是你我的回憶匣

「旅行追求的就是一種自由,也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KKday旅遊體驗平台執行長陳明明回憶年輕時,曾經跟團去泰國,因為選擇局限,加上行程中多半會到指定商店強迫旅客消費,留下不好回憶,自此之後,他再也沒有跟團出遊過。

日期:2019-01-30

品味人生

行家帶路 究極之美

中國流行一說,「北京是中國的北京,上海是世界的上海」,從上世紀三○年代起,它就享有「魔都」之名,這是一座資本與享樂主義至上的超級大都會,最新潮前衛的人事物在此交會,唯一不變的是永遠都在變。我們從最受矚目的美食、藝術、空間三面向,邀請拔尖的三位行家,帶你領略滬上之美。

日期:2018-01-18

品味人生

秋 遊時光

頂了好幾個月的熾熱豔陽,秋天終於前來叩門。一樣的陽光燦燦,卻不至於曬燙肌膚;空氣中擾動的不再是悶熱的氣味,取而代之的是涼爽的風。我們由北到南挑選了幾個絕讚景點,一起去走走吧!

日期:201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