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帶路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同款衛生紙,酷澎便宜4成!燒錢燒到原廠都怕...「韓國亞馬遜」為何流血低價出貨,也要拿下台灣市場?

素有「韓國亞馬遜」之稱的酷澎,挾華爾街資金來台大打補貼戰,今年以來,資本額就翻了近1倍,相當於台灣電商龍頭momo的2倍。酷澎應用程式(App)下載量從去年3月以來至今,持續蟬聯電商類冠軍。不僅如此,2023年酷澎轉虧為盈,大賺14億美元(約452億新台幣),讓本土兩大電商momo、PChome備感壓力。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韓國亞馬遜」酷澎在台資本額急增到momo兩倍,一年啟用三座物流中心! 一片尿布背後的電商大火拼

(今周刊1426)素有「韓國亞馬遜」之稱的酷澎,挾華爾街資金來台大打補貼戰,今年以來,資本額就翻了近一倍,相當於台灣電商龍頭momo的兩倍。另一洋派對手蝦皮,母公司去年則首度虧轉盈,無論流量、交易金額都稱霸台灣,讓本土兩大電商momo、PChome備感壓力。土洋大戰號角響起、實體電商進攻,電商業者如何應戰?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康是美今年喊開百家藥局!台灣鬧藥師荒、月薪近8萬...康是美原本就能賣保健食品,為何還要大舉搶進?

統一美麗事業集團董事長宣布,今年康是美的重大任務是開出百家調劑藥局,從美妝生活加速布局藥局通路,背後的盤算是什麼?

日期:2022-07-20

產業時事

全聯併大潤發》營收可望超越台灣小七,林敏雄:永遠要進步,不是第一名不考慮

全聯併購大潤發,為台灣零售業投下震撼彈。業界推估,若加上大潤發營收,全聯年營收將上看1700億元,超越超商霸主統一超本業營收。其實,對零售版圖的登頂大計,林敏雄心中早有完整藍圖,將一步步實現他的「全通路帝國」。

日期:2021-10-27

產業時事

比臉大的麵包,一上架就搶光!全聯「烘焙魔力」吸引婆媽客,帶動來客數成長

烘焙市場商機600億元,在疫情重創食品業之下,仍逆勢成長,各大通路垂涎,紛紛祭出絕招搶大餅,全聯也加入戰局,起步晚的它,要如何追擊?

日期:2021-04-07

競爭力

海外當天下單、現做寄出關 名店鳳梨酥賣進13國

疫情之下觀光客不來,讓老字號排隊名店佳德糕餅實體業績下滑約4成,但靠著跨境電商平台,一盒盒鳳梨酥當天現做直送海外,逆勢闖出新商機。

日期:2020-09-02

產業時事

觀光客不來,台灣名產走出去!佳德鳳梨酥當天下單現做送出關,逆勢賣進13國

疫情困住人、困不住貨,全球電商發展勢頭更熾熱火紅。近期,包括亞馬遜(Amazon)、蝦皮母公司Sea、Shopify等國際電商巨頭,最新一季的營收、獲利、股價都接連創下新高。

日期:2020-09-02

產業時事

唯一本土商打趴對手!10年創千億營收 華麗轉身後...全聯下梯戰鬥「帶路雞」出列

近2、3年來,每當台灣農產品面臨產銷失衡等問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第一個想到、致電的往往就包括全聯,其原因在於,全聯全台門市數目前已超過1000家,是台灣農產品、生鮮產品的銷售通路龍頭,因此能夠緩解農民產銷失衡、價格崩跌痛苦的,就是全聯。20年前的老舊福利中心,如今搖身一變,不僅成為連鎖量販家樂福的勁敵,也被電商巨頭Momo視為頭號敵手,但展望未來,要持續成長,全聯仍有2大挑戰...

日期:2020-08-19

產業時事

為何全聯生鮮產品「賠了十年」照賣?答案就在林敏雄的「帶路雞」管理哲學中

全聯已經不是20年前的老舊福利中心了,如今它不僅是連鎖量販家樂福的勁敵,也被電商巨頭Momo視為頭號敵手,但展望未來,全聯要持續成長,仍有兩大挑戰。

日期:2020-08-05

產業時事

創造千億營收之後 全聯下一梯隊「帶路雞」出列

全聯已經不是二十年前的老舊福利中心了,如今它不僅是連鎖量販家樂福的勁敵,也被電商巨頭Momo視為頭號敵手,但展望未來,全聯要持續成長,仍有兩大挑戰。

日期:202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