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平價串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平價串燒王「焦糖楓」如何從通化夜市小攤車,1串10幾元賣到年營收破億,創業12年稱霸台灣

從通化夜市的小攤販起家,如今是年營收破億元的連鎖平價串燒龍頭,焦糖楓執行長陳妍霖是如何優化食材處理時間,翻轉辛苦又費時的串燒生意?

日期:2023-10-18

職場生活

吃飯像「扭蛋」解決你的選擇障礙 便當界「盲盒餐點」逆勢創商機

今年的疫情為餐飲業帶來重擊,但困境可以激發人的潛力,也能為品牌帶來新的氣象。部分餐廳結合雲端廚房、開創線上副牌,甚至推出料理食材箱等形式拓展市場,成立小規模的新品牌作為二軍,集結團隊之力,在逆境中轉危為安。

日期:2021-12-01

職場生活

他,搶進電商、鼓勵員工創業、攻平價加盟和教學 疫後轉型 串燒大亨要當餐飲孵化器推手

以桂丁雞串燒打響名號的鳥哲燒物老闆蕭哲文,疫後逆勢展開集團多角化布局。除首推平價串燒品牌、開放加盟,又積極瞄準系統化教學和電商,他有何策略考量?

日期:2021-10-13

職場生活

他蔥、蒜分不清…東區賣串燒被嗆「做不起來啦!」 現竟成年營收千萬夯店

「我一開始連蔥、蒜,都分不清楚,說要創業賣吃的,連朋友都吐槽,做不起來啦!」2年前,沒人看好對烹飪一竅不通的賴威勳,能在東區經營串燒店,如今,他的銅板價串燒,日銷超過千串,年營收估逾千萬,讓當初唱衰他的人,眼鏡碎滿地。

日期:201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