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平價成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新商業模式蛻變成熟產業 ——「跨界聯名」讓紡織產業風華再起

MOSCHINO、H&M、GAP、UNIQLO等各大品牌,正在掀起「跨界聯名」潮,快時尚與奢侈品牌結盟共創雙贏,也帶動紡織產業谷底翻揚,未來成長力道值得關注。

日期:2018-11-14

產業時事

台灣紡織雙雄崛起——聚陽、儒鴻經營令人動容

東南亞具備關稅及成本優勢,確為當下成衣業所需,台商捷足先登,全球第一。聚陽與儒鴻分別在平價成衣及機能性服飾外銷開創新風華,證明台灣不是沒人才!

日期:2012-08-16

產業時事

寶島行腳 台灣情——台股論戰 找「悍台商」(二)

台灣企業精英不靠『中國內需』市場,同樣成就在歐洲及美國的市場,看台股不能只觀其一,綜觀全局,才能轉悲為喜。

日期:2011-07-14

產業時事

產業下游成衣廠 夕陽再成驕陽

紡織股在七、八月股價突然轉強,不但出乎市場意料之外,也讓外資開始注意相關下游的個股,並出具樂觀的預估報告,而從出爐的半年報數字來看,紡織股之所以大漲,也證明確實有好的基本面在支撐。

日期:2010-09-02

投資理財

下一個景氣來臨的強者—— 在金融海嘯中突圍的產業

一場金融海嘯,讓膨脹過頭的國家或企業,紛紛被打出原形,像是冰島,因為國家領導人把冰島這個原本靠捕魚的國家變成投資銀行,結果金融海嘯席捲而至,冰島股市重挫逾九成,國家財政破產,總理呼籲冰島的老百姓回去捕魚。

日期:2009-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