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平價旅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日系飯店瘋台灣! 三井、JR東日本、西日本都來了 為何都選天龍國?

日本旅館業大軍強攻天龍國!未來五年台北市將成為日系旅館業者在台大本營,在既有大倉久和、老爺及燦路都(Sunroute Hote)之外,日本商業不動產龍頭三井不動產(Mitsui Fudosan)大軍壓境,一口氣就規劃三間高級飯店,而且選址都接近陸空交通門戶。從鐵路本業起家的JR東日本及JR西日本,也透過在日本國內的自家旅館事業在台北市插旗,分別落腳東邊的南京東路三段及西邊的西門町;藤田觀光集團也與本地建商合作,新飯店落腳捷運忠孝新生站附近。

日期:2019-12-13

投資理財

【西門町淘金術之三】擁2000間客房 他在西門町打造最密集商旅

毋需打廣告,靠著口碑相傳,2010年在西門町開業的愛客發旅館事業集團,從原本50間客房,如今擴展成旗下有9個旅館品牌、2千間客房規模,員工數達5百多人,去年營收逾10億元,是台北市西區第一大平價連鎖旅館。以西門町旅館有5千間客房計算,愛客發的市占率高達4成,規模也比台灣房間數最多的飯店—台北君悅酒店還大。

日期:2018-11-22

投資理財

西門町旅館大王 從門外漢到營收10億

毋需打廣告,靠著口碑相傳,二○一○年在西門町開業的愛客發旅館事業集團,從原本五十間客房,如今擴展成旗下有九個旅館品牌、二千間客房規模,員工數達五百多人,去年營收逾十億元,是台北市西區第一大平價連鎖旅館。以西門町旅館有五千間客房計算,愛客發的市占率高達四成,規模也比台灣房間數最多的飯店—台北君悅酒店還大。

日期:2018-10-17

產業時事

海霸王莊榮德三百億財富帝國揭祕

一篇突如其來的報紙聲明廣告,讓低調多年的海霸王集團總裁莊榮德,再度成為新聞話題人物,也讓外界窺見他雄厚的資產規模。

日期:2016-12-08

職場生活

漫畫店鎖定上班族 翻轉夕陽產業

一家二十四小時的漫畫店,怎麼敢開在既沒有學生、又沒有夜生活的地方?

日期:2016-07-07

投資理財

高租金嚇走小店 東區商圈掀退租潮

房東天價招租,寧願空置也不願降價,口袋不夠深的品牌很難在此插旗,商圈「國際化、連鎖化、大型化」的趨勢已然成形。而個性化小店,不是轉戰西門町,就是搬進小巷求生。

日期:2015-09-24

產業時事

【第七屆理想品牌調查】 化繁為簡 品牌越「鮮」越好

《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進入第七屆,在品牌多如過江之鯽,消費卻愈趨謹慎的年代,營造一個正確的品牌形象,往往就是吸引目標消費群之首要關鍵,誰能貫徹品牌核心精神,誰就能勝出。

日期:2014-11-13

產業時事

王品少東耍龜毛 打造精品背包客棧

與許多企業家第二代一樣,王品集團創辦人戴勝益的兒子戴東杰,也走上創業之路:開飯店。有如此知名的父親,很難不被拿來比較,壓力可想而知。戴東杰的創業之路,與父親有什麼不同?

日期:2014-06-19

產業時事

高價奏效 日月千禧吹響飯店大戰號角

台中旅館市場競爭激烈,但各路人馬仍搶進卡位,今年三月開幕的日月千禧酒店,挾著國際品牌入駐台中市場,試營運期間就損益兩平,它是如何辦到的?

日期:2013-05-16

產業時事

假帳風暴引發美國全面追殺中國概念股

大陸企業的假帳正如同黑心食品,是人盡皆知的祕密,但大量的假帳公司被戳破,究竟只是「少數不法分子的行為」,還是會擴大成全面的危機?中國泡沫會不會從那斯達克開始破滅?

日期:201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