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平價美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向上市場 從小吃到大的傳統人情味

身為台中西區最早設立的市場,向上市場至今已有30多年的歷史。由於攤商種類眾多,從早熱鬧到晚,不同時段都有人潮,不管是想吃一頓豐盛的早餐,想找點心擋嘴饞,或是用記憶中吃不膩的好味道做為正餐,向上市場都可以滿足。

日期:2023-10-06

投資理財

必比登推介台北45家,觀光夜市密度最高、大安區店家多 … 銅板美食觀光客愛,店租上看3萬元

今年必比登推介名單公布,台北市共有45家店入榜,其中有3家位於萬華區華西街,可以說這裡是台北市平價美食密度最高地段;南機場夜市、士林夜市、延三夜市各有2家店入榜。綜觀台北市各行政區必比登推介的店家,以大安區11家最多,中山區有7家店進榜。以美味店家的分布來看,知名觀光夜市的密度最高,而且都是銅板美食,例如:華西街的昶鴻麵點、小王煮瓜、源芳刈包都是在地知名料理。

日期:2023-08-29

產業時事

蔡阿嘎點名酸「日本5家連鎖店」難吃 店家貼心遞酌料超不堪...網轟「丟台灣人臉」:行為誇張越來越瞎

百萬YouTuber蔡阿嘎近期推出一系列日本旅遊相關的影片,其中一支「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蔡阿嘎拜託你千萬別去吃!」慘遭炎上;對此,蔡阿嘎虛心受教,發布道歉文也下架該支影片。

日期:2023-06-03

產業時事

0.5平方公里的激戰!統一收回誠品信義、Neo19宏泰拚招商,信義區百貨洗牌「兩大房東新動作曝光」

零售業3年大蕭條結束,台北信義計畫區商場新一輪的商戰正要開打,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統一集團擴大布局,與新光三越、微風廣場三足鼎立。

日期:2023-01-11

職場生活

《女力重生》女人永遠在找聲音

男人是視覺的動物,女人是聽覺的動物!女人連在找房子的時候,都擅於傾聽。

日期:2022-06-22

職場生活

吃飯像「扭蛋」解決你的選擇障礙 便當界「盲盒餐點」逆勢創商機

今年的疫情為餐飲業帶來重擊,但困境可以激發人的潛力,也能為品牌帶來新的氣象。部分餐廳結合雲端廚房、開創線上副牌,甚至推出料理食材箱等形式拓展市場,成立小規模的新品牌作為二軍,集結團隊之力,在逆境中轉危為安。

日期:2021-12-01

職場生活

身為富二代、是幸運或魔咒? 母親是知名夜市麵包女王 她慘賠300萬後驚覺 必須突破「媽媽障礙」

秋冬的清晨,天才濛濛亮、還透著霧氣。這家麵包均是自家烘焙、卻可以銅板價外帶的早餐店,早已擺滿澎湃的三明治、肉蛋土司,任君挑選。學生、上班族等外帶客群的腳踏車、機車排滿店門口;尖峰時段,早餐店員的包早餐的手從沒有停下來。這裡是曜陽早餐店,5年前、年僅23歲的林庭薇,瞄準台灣人愛吃早餐、日常卻又趕通勤,瞄準早餐外帶市場,從路邊攤開始滾出人生第一桶金。她更大膽借錢,擴大規模設百坪廠房,要在競爭激烈的早餐市場中,殺出一片新藍海。

日期:2021-03-09

產業時事

豆府再開越式連鎖品牌戰局 為何百貨美食街近年開始興起「越南味」?

以韓式料理品牌「涓豆腐」、「銅盤嚴選韓式烤肉」、「北村豆腐家」等聞名的豆府餐飲集團,近期開始搶攻東南亞料理在台市場,上月在台中中友百貨引進越式料理品牌「飛機河粉」,近期又在101美食街拓點,開設第二家店。

日期:2019-11-20

品味人生

58歲也能自助旅行!玩歐洲1個月花不到8萬,她靠超強旅遊計劃書,玩出精彩第二人生

今年(2019年)58歲的黃筱慧(Aster)從28歲就開始當背包客環遊世界,旅行時她將每天預算控制在2000元,遊歐洲整趟30天行程含機票花費不到8萬元。她樂在搜尋平價美食、住廉價旅舍、和當地人打交道、與背包客交換資訊。她說:「我喜歡深度之旅,可以走進當地人的生活。」

日期:2019-05-17

幸福熟齡

米其林必比登推介名單出爐!12家平價美食搶先看

2019《台北米其林指南》將在4月10日正式公布,米其林今(27)日搶先公布《米其林指南臺北》2019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美食「新入選名單」,共有12家店上榜,其中的10家店更是首度擠進名單中。

日期:201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