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平台革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當Line、臉書成詐騙溫床,我們只能忍?謝金河頭像長期被盜用:兩家都該做這事「否則走向毀滅」

當臉書、Line成為詐騙集團平台溫床,我們只能忍耐?今天看到Line的台灣區總經理出面表示,三年斥資1.44億元,設立謠言破解專區,看了這則新聞,我半信半疑,上週為了表示我對Line的看法,我特別去電給陳立人總經理,但他沒有接我的電話。

日期:2022-04-07

今選頻道

聊聊顧能的科技趨勢預測

未來20年,全球重點科技是什麼?顧能最近更新預測,34項新科技減為32項;除了正夯的區塊鏈、虛擬助理,較少被討論的認知運算、數碼雙胞胎等也是未來焦點。

日期:2017-08-31

職場生活

李詩欽:做沒做過的事情,叫作成長

今年是產業高度變動的一年,我勉勵員工:「做沒做過的事情,叫作『成長』;做不願做的事情,叫作『改變』;做不敢做的事情,叫作『突破』。」除了讀書,還可以從雜誌、報紙或網路中獲得新訊息,這些都有助於我們敞開心胸,成為一個更包容而有內涵的人。

日期:2014-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