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平民保險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星宇旅客狼狽睡機場,有保「旅遊不便險」能獲賠上萬元?選錯方案「賠超少」,達人揭買保單訣竅

星宇航空(2646)週六(5/6)因天候異常、指示燈有異狀,導致飛機延誤逾7個小時,再加上機場宵禁的關係,旅客只能鋪睡袋、睡機場,針對這樣的狀況,如果在出國前有買旅遊平安險,並加保「旅遊不便險」的話,是否能獲得理賠?有「平民保險王」之稱的保險達人劉鳳和指出,「如果有買到班機延誤4個小時以上就可獲得理賠產品的旅客,這次事件就能獲得保險公司的理賠。」

日期:2023-05-08

幸福熟齡

好命退休行動方案,解決90%以上的退休困擾

55歲開始,我花五年來為退休理財,從原本月領勞退3萬,變成一個月有5萬元現金流,重點是我已摸索出一套適合自己的懶人理財法,60歲後開始過著半退休生活

日期:2022-06-21

投資理財

30歲鋼琴老師月賺5萬,竟存不到3千?5個小習慣扭轉「窮忙人生」,20年攢出800萬退休金

月收入不低於5萬的阿芳,未婚,還在跟父母同住,工作十多年來應該能有一筆可觀的存款才對!

日期:2019-12-10

投資理財

社會新鮮人存第一桶金的必修學分

在高物價時代,社會新鮮人的起薪偏低,要累積財富著實變得困難;幸好年輕就是本錢,及早建立理財知識,就能利用時間複利的效果,賺取人生第一桶金。理財達人從儲蓄、保險與投資三大面向,指點理財入門法則。

日期:2015-06-11

保險稅制

用小錢養出大保障

保險商品五花八門,怎麼買也買不完。自己若沒有定見,很容易被保險業務員牽著鼻子走,付出高保費卻不一定買到該有的保障。保險該怎麼想?怎麼算?怎麼買?才對自己最有利?人生不同階段該有的保險都不一樣,每一階段都有一張一定要有的保單。

日期:2013-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