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平面設計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電子公司「採購助理」職缺一開,主管傻了!狂吸一票「大神」丟履歷讓人錯亂:現在社會到底怎麼了 

一名有多年工作經驗的女網友日前在Threads分享「人資沒說的真相」,在電子公司當主管的朋友跟她透露,現在很常收到40~60歲求職者的履歷,每個都經驗豐富、學歷高,但明明職位只是採購助理,「然後她主動邀請的,符合條件的20~30歲的,全部婉拒她。」令原PO直嘆,有感邁入老年化社會,「這就是現實啊!」

日期:2024-02-25

產業時事

星巴克耗10年打不贏越南咖啡,為何攻不下市場?2原因不受當地人喜愛:花的錢沒那價值

越南人對咖啡的癡迷絲毫不亞於義大利人,根據統計,越南是全球第2大咖啡出口國,國內每年消費20萬噸咖啡,平均每人喝掉2公斤,相當驚人。不過全球知名連鎖咖啡店「星巴克」(Starbucks)想攻占越南市場,進度卻不盡理想,外媒指出,星巴克的咖啡「不合」越南人口味,加上售價偏高,是10年來進展有限的主要原因。

日期:2023-08-06

職場生活

大學同學被裁員仍能接案,自己除了打雜,什麼都不會:我後悔了,年輕不該下班就追劇、出去玩

Juli 和Amy 是同屆不同系的大學同學,畢業後先後進入廣告行業,前幾年機緣巧合,又進了同一家公司,一個做設計,一個做總監助理。最近公司傳言紛起,據說兩人都將遭遇裁員,她們的心境卻截然不同。Juli 入行七八年了,職級只是資深平面設計師,但公司裡沒幾個人知道,她除了會做平面設計之外,3D設計也很厲害。之前有機會她也不願意升職,是因為一旦升上去做設計組組長,她不僅要做圖,還要分出很多精力做管理,她沒那份閒心,也不喜歡管人,薪水過得去就行了。再說了,與其在公司裡熬夜加班當時薪很低的社畜,她寧願省下時間和精力在外面接案子。所以當同組的小夥伴跟她說公司要裁員了,問她有什麼打算的時候,她裝作很驚訝的樣子,內心其實毫無波瀾。

日期:2023-06-01

職場生活

日本酒酒標美學

在品質與包裝並重的年代,挑酒時,酒標的設計是否足夠吸引目光,也成為酒客是否選購的判斷之一。酒標不再只是瓶內酒液的說明指標,釀酒廠在一方紙張上頭,注入許多設計理念,試圖為素有「酒之顏」之稱的酒標帶來獨特魅力。

日期:2023-03-15

職場生活

從美術、法務 到供應鏈舵手 一路斜槓不怕歸零 宏碁共同營運長黃資婷自我顛覆

那是一個陽光普照的中午,才剛從法律系畢業一年的她,是一家法律事務所的菜鳥員工。午休空檔,她打開報紙,無意間翻到求職版,看到「宏碁電腦誠徵美術設計」十個大字,一場自我對話因此觸動。

日期:2023-03-01

職場生活

人氣宅配甜點到你家

在家來一場下午茶饗宴,不出門也能享受精緻生活的儀式感,濃郁過癮的肉桂捲、無麵粉的法式杏仁蛋白蛋糕、充滿春季氣息的櫻花瑪德蓮,動動手指選購宅配到府,窩在家休息、辦公,人氣茶點與甜食,想吃的一一替你送上門。

日期:2022-04-06

今選頻道

比台灣人更「台」的巴西漫畫家 「用作品讓世界認識台灣」

遠從巴西來台灣讀書的盧卡斯(Lucas Paixão),在台灣重新找回他小時候的夢想「當漫畫家」以獨特視角看台灣特色,首部連載漫畫作品《檳榔美少女》以檳榔西施為主角,刻畫出台灣獨有特色!「透過我的漫畫希望讓更多人認識台灣,還有它的魅力」──巴西漫畫家盧卡斯

日期:2021-03-11

職場生活

年節好禮數

送禮是表達情誼的行動,在年節送禮的大日子,要如何送「對」禮物,傳遞心意、拉近關係,透過自己特有巧思的禮品,表達獨一無二的送禮哲學與態度。

日期:2021-02-08

職場生活

跟著原民CP,解鎖台灣原鄉祕境 部落開箱

帶有布農族、阿美族血統的夫妻,拿著相機前進不同族的原住民部落,實地走訪分布台灣各縣市的部落文化,記錄族人傳承多年的生活傳統,以影片為工具,揭祕深山原民可貴、可愛的面貌。

日期:2021-01-13

職場生活

年過半百更加風采,把人生變成暢藝遊樂園!Powertex仲夏交響曲 舊衣展風華

2020年3月於新竹大遠百展出的【春風得藝Powertex《繁花盛開》織品固化雕塑複合藝術特展】大受好評,兩度延長展期。其新穎的創作媒材、跨界的表達方式與對環境社會的反思,改變了大眾對藝術的認知與想像。為了讓更多民眾與藝術家共襄盛舉,遠東集團再度與比利時Powertex 亞洲藝術中心攜手合作,於板橋大遠百極具主題特色的9樓威尼斯水都造景廣場,擴大舉辦《仲夏交響曲,舊衣展風華》織品固化雕塑環保藝術特展。

日期:2020-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