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年中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鴻海、陽明除息還能買?台股萬七站不穩,7月又是除權息旺季…分析師:「1原因」大盤恐續下探

近期台灣整體內需市況仍佳,觀察5月零售業營業額為3,763億元,年增16.6%,餐飲業5月餐飲業營業額829億元,年增44.0%,展望六月,零售業及餐飲業因解封效益持續顯現,且適逢端午連假、畢業季、年中慶等採買和聚餐商機,加以上年同月確診人數偏高,比較基期較低,預期營業額年增率將持續正成長。

日期:2023-07-02

財經時事

試營運業績躍升7倍! 百貨業強推電商「抗疫」 一個關鍵讓大家願意買單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往年此時正是百貨業者年中慶檔期,沒想到碰上本土疫情擴大。百貨業者除了調整營業時間、自主停業,更紛紛推出自家電商平台,把百貨檔期由實體搬到線上,力求在疫情下殺出生路。不過,電商經濟當道,百貨電商能靠什麼取勝呢? 產業分析師認為,消費者的「品牌認同」即是最大賣點。

日期:2021-06-08

產業時事

全聯年中慶開跑!用更便宜的價格,買到有產銷認證的有機蔬果

全聯花了13年時間經營有機與產銷生鮮蔬菜,今年首度公開「善美的食物計畫」,強調讓消費者不需要用高價,就能買到產銷履歷農產品,全聯行銷部協理劉鴻徵表示,全聯長期經營有機與產銷生鮮蔬菜,從產地、配銷到剩食處理,每一個環節都要做好管理。

日期:2021-05-13

投資理財

年薪450萬,不用孝親沒有房車貸,給老婆50萬零用錢被嫌小氣...理財分析:年存200萬養老夠用嗎

編按:有一位人夫在臉書專頁《靠北老婆》上PO文表示,他年薪450萬,不用孝親、沒有房貸、沒有車貸,一年給太太50多萬元的零用錢,其他家用全部都是他出。他自己的理財觀念是,為了將來養老、小孩教育,一年至少要存200萬,但太太卻覺得一年存50~100萬元就夠了,其他錢應該要拿來及時行樂。到底一年該存多少才夠用呢?

日期:2020-09-15

職場生活

庫克時代 蘋果的下一步?

蘋果少了傳奇領導者賈伯斯,還能像從前一樣嗎?相對於理想主義的賈伯斯,庫克重視實際,兩人個性南轅北轍。如何領導這個規模龐大的帝國,全世界都在密切關注。

日期:2015-07-30

職場生活

治裝三撇步 精省打造時尚品味

如何穿搭有型又不會讓荷包大失血?擅長將創意轉化為實用性流行風格的知名造形師李明川,公開高C/P值治裝與穿搭技巧。利用簡單的單品與畫龍點睛的名牌配件,不用花大錢,一樣可以創造型男靚女的個人時尚風格。

日期:2012-05-17

產業時事

顏思文靠數字力 笑傲大陸百貨戰場

六月即將以一四○元來台掛牌的大洋百貨,台灣人可能很陌生,但在南京或中國其他二線城市卻名聲響亮。來自台灣、現任大洋百貨董事長顏思文,靠著過去的太平洋百貨經驗在中國開疆闢土,靈活運用數字力管理,獲利年年繳出好成績。

日期:2012-05-10

今選頻道

年中慶低接建立高收益債部位

日期:2011-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