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年代集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富邦集團邁向超級媒體金融王國的最後一哩路》台灣大併台灣之星後 為何只剩這最後障礙?

2021年底前的一場併購,重新攪亂台灣電信產業的版圖,兩位大董—富邦集團蔡明忠與頂新集團魏應州一起拍板,讓台灣大哥大領銜的數位匯流王國,隱然成形。

日期:2022-01-05

產業時事

錢櫃砸67億吃好樂迪 練台生的三個盤算

錢櫃宣布將以現金收購方式,把好樂迪下市,為資本市場投入震撼彈。幕後主導者練台生葫蘆裡到底在賣什麼藥? 值得仔細拆解,因為裡面蘊藏可觀的錢機與玄機。

日期:2019-02-26

財經時事

凱擘退出頻道代理 背後的兩大盤算

有線電視頻道業者與代理商、系統商洽談年度合約的關鍵時刻,凱擘突然出招,宣布放棄代理商身分,外界普遍給予好評,但更好奇凱擘破壞遊戲規則,策畫的藍圖為何?

日期:2017-11-23

財經時事

"如何只花14億買基金管理權, 就拿下價值逾330億TBC?" 郭董跨足媒體圓夢 牽動有線電視大戰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執行副總裁呂芳銘,兩人用個人身分取得亞洲付費電視信託基金經營權,除了成功地將台灣寬頻通訊納入麾下,更讓國內有線電視系統業者三強鼎立局面,投下更多變數。

日期:2017-03-02

財經時事

年代要做網路百貨公司 P.40

由邱復生年代集團持股七○%的年代網路媒體公司,在台灣新興的潛力網路公司中,走的是比較特別的網路百貨公司的通路商角色,不過,和許多電子商務不同的是,年代賣的商品鎖定不需要存貨、不需要寄送,直接可以在網路上發送、接收的電子資訊。目前網路上所有資訊都是免費的年代資訊公司,即將在短期內推出第一個收費的投資理財頻道||年代華爾街,面對市場嚴苛的考驗。

日期:2016-03-13

產業時事

百億大亨的亂世致富之道

對大部分人而言,練台生是個陌生的名字,然而,這個陌生的名字卻擁有百億元的身價。掌控著有線電視頻道商的生死,又是每年湧進數百萬人次的錢櫃KTV董事長,具有媒體、娛樂大亨雙重身分的他,最擅長在動亂中取得談判折衝的有利位置,並發掘財富。

日期:2009-04-23

財經時事

邱復生與邵逸夫合作關係生變 P.32

中天電視台的經營權才剛底定,年代集團與 TVBS 最近又傳出邱復生與邵逸夫的合作關係陷入緊張,甚至兩個人十年的合作關係將要告一段落的諸多傳聞。去年年代成立新聞台與 TVBS 打對台,今年的金曲獎、世界盃足球賽等邱復生事業的重頭戲,全部擺在年代體系的三個電視台,持有 TVBS 七成股份的邵逸夫看在眼裡,其實也知道藉由 TVBS 招牌打天下的邱復生已經羽翼豐滿,隨時可以單飛。

日期:2002-06-06

財經時事

媒體大亨幕後的溫柔推手 P.30

在媒體圈,年代集團老闆邱復生稱得上是鑽石級的超級單身漢,雖然有過三次婚姻紀錄,但是,邱復生的身價,也讓許多自認為條件相當不錯的女子傾心。不過,儘管這些年來不斷有「緋聞」發生,邱董心中的最愛,還是他事業上最重要的支柱──年代網際公司總經理葛福鴻,兩人焦不離孟、孟不離焦,但是提及「結婚」,身邊的人都異口同聲地說「不可能」。

日期:2001-02-15

財經時事

勁報一年半虧七億 P.48

象山集團在去年七月成立勁報多媒體,加入晚報戰局。一年多下來,勁報的累計虧損已經大約六億元,不過,江道生似乎越玩越大,從平面、廣播、網路到近日宣布買下中天、大地頻道,江道生的媒體王國有凌駕年代集團邱復生的氣勢。

日期:2000-11-30

財經時事

周玉蔻用「總統緋聞」捧紅唐飛 P.20

曾經是媒體圈的緋聞女主角,這回,剛回鍋年代集團接任年代新聞台總監的周玉蔻,替接任閣揆五個月的唐飛寫書,結果,沒有多少人注意到她的筆下對男主角唐飛的評價如何,卻意外引爆了「台北版陸文斯基」風波,讓這本書剎那間衝高閱讀率。

日期:200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