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年代電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半導體產業慢下來,世界就慢下來…台積電為何能成功?老謝同場問張忠謀,他只回這個英文字

《數字台灣》節目歡慶20周年,主持人財信集團董事長謝金河特別邀請到節目過去的共同主持人廖筱君回娘家,以「代班主持人」的方式參與最新一集的錄製,同時也邀來國發會主委龔明鑫,一起暢談台灣在這20年來經歷的挑戰與如何開拓出新局。

日期:2024-04-08

產業時事

中視前當家小生墜樓,享壽76歲…曾為力挺周遊拒被挖腳,阿姑淚崩:才聯絡好好的怎麼會這樣?

前中視小生、資深台灣演員江長文驚傳在去年11月16日於北市自家11樓墜樓身亡,享壽76歲,據了解江長文長期為病痛所苦,警方調查後確認無外力介入跡象,不排除因此輕生。長期和他合作的製作人周遊聽到消息後不敢置信痛哭說:「我4、5個月前才跟他聯絡還好好的啊!怎麼會跳樓呢?」

日期:2023-01-12

投資理財

客人要買10萬的戒指,為什麼老闆娘卻建議她挑5萬的?一個故事看懂:什麼叫「生意頭腦」

我在職訓中心教課時,常有同學跟我說:「我要做珠寶事業,想跟黎老師學,因為我最喜歡賺錢了。」每次聽到這話,我都先潑冷水說,同學不要騙人了,喜歡賺錢不是用嘴巴講講而已。喜歡賺錢是喜歡賺錢過程中所產生的那種樂趣,而不是視錢如命,當個守財奴。(原文刊載於2020/4/10,更新時間為2022/9/11)

日期:2022-09-11

產業時事

交情40年兩位影視圈大亨,為何因台開撕破臉?年代練台生:公司最辛苦時我幫邱復生,現在反而成最大苦主

繼6月下旬台開小股東質疑私募案程序有問題,按鈴控告董事長邱于芸等人背信後,台開大股東練台生近日也質疑定價偏低,風波不斷。

日期:2022-07-13

投資理財

她年領60萬股息,50歲生日「被失業」也不怕:感謝年輕時的自己「人家買包,我買股票」

成年人最大的悲哀之一,就是沒有得到該有的尊重。在這個資本主義的世界,大部分的尊重,都來自於你所擁有的財富。

日期:2022-03-17

產業時事

新董座「接爛攤」滿百天 與中市府售地糾紛還沒完 台開暫離「加護病房」 下一步該怎麼走?

帳上現金從一百天前的一○八萬元,到目前三千餘萬元,台開董事長邱于芸自認公司暫離加護病房,但,「壓力山大」的局面並未改變。

日期:2021-12-08

財經時事

向台灣的智者黃天麟先生致敬! 謝金河:他是這一代卓越的金融家及經濟學家

向台灣的智者黃天麟先生致敬!

日期:2021-11-29

職場生活

老公在國外、小孩不說話...崔佩儀淚訴「晚景淒涼」 怨結婚到底為什麼?做到1件事,擺脫以愛為名的情緒勒索

疫情爆發緣故,過去2、3個月幾乎全國都在居家防疫,工作模式也轉變成WFH居家辦公;隨著待在家的時間變多,跟家人相處的時間也變長,彼此摩擦難免多一些,尤其親子間的溝通更是一大考驗。資深演員崔佩儀日前上談話節目淚灑攝影棚,悲訴「疫情讓她失去了一個兒子」,同住在屋簷下卻得不到對方的關心,讓她怨嘆自己很可悲,更不懂結婚的意義何在?

日期:2021-09-02

競爭力

正宮是貌美女星,老公卻外遇平凡小三...臨床心理師解析:為什麼另一半會愛上條件遠不及你的人?

「你老公是眼睛瞎了嗎?任何有長眼睛的人,肯定都會覺得你比她更漂亮啊!」

日期:2020-11-05

投資理財

月收入6位數,同事拎Dior她卻拿著環保袋...中年失業兩樣情:年輕不理財,你不知「未來」哪時候來

「人年紀大時,最大的壓力是沒有得到該有的尊重;但不好意思,在資本主義裡這是很殘酷的現實。大部分的尊重,都來自於你的財富和收入。」

日期:2020-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