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年前大掃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49期︱崧騰與億光不如預期,但一次月考70分,不代表不會上建中

崧騰(3484)與億光(2393)公布財報,去年第4季業績均不如我們與市場預期,導致股價走疲。不過,兩家公司就好像平時考試表現良好的好學生,好學生一次月考考壞了,不代就考不上第一志願建中。

日期:2022-03-28

財經時事

過年餐廳生意夯,他兼差薪資雙倍2周賺3萬 搶進紅包財,這5大產業最受青睞!

本月底將迎來9天春節連假,不少民眾因應物價調漲、過年紅包需求,計畫利用年節或寒假期間兼差。人力銀行調查指出,高達7成民眾對兼差打工躍躍欲試,5大產業最受歡迎,並期待平均時薪能賺進194元。

日期:2022-01-04

職場生活

最低溫僅10度!大陸冷氣團今南下 吳德榮曝最凍時間點

北台灣氣溫要驟降了!前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吳德榮表示,受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今(17)日晚間到18日清晨,以及18日晚間到19日清晨,會是最冷的時候,苗栗以北平地最低溫只有10度左右。

日期:2020-01-17

品味人生

過年掃除太勤奮 疲勞過度恐致媽媽手

年前大掃除是台灣人的習慣,常讓婆婆媽媽們賣力掃除之餘,因為做家事時用力或姿勢不當,造成肌肉、骨骼傷害。馬偕紀念醫院新竹分院復健科李俊瑩醫師表示,有患者因為大掃除後罹患大拇指肌腱腱鞘發炎腫脹,導致右手腕疼痛不已,痛到無法擰毛巾,甚至連她最愛的麻將都不能打了。李俊瑩醫師說明,大拇指肌腱腱鞘發炎腫脹就是俗稱的「媽媽手」,許多患者因為長時間重覆性的拇指及腕部動作後,導致過度剪力及摩擦產生傷害,造成大拇指背側肌腱本身或周邊腱鞘發炎,症狀表現為大拇指根部靠近手腕處疼痛、無法使力,有時伴隨輕微腫脹,使用大拇指抓握東西時更是特別疼痛。

日期:2016-03-01

職場生活

聲寶家電 貼心生活迎豐年

金羊年腳步漸近,看見大街小巷開始張燈結彩,四處瀰漫歡欣年節氣氛,也該是時候替自家除舊佈新一番。尤其過年團圓前,居家空間除清掃整理,趁機更換老舊家電,除節能減碳外,肯定還能夠妝點年味,布局新氣象。

日期:2015-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