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年度最具代表性併購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金鑫獎頒獎》光寶精實聚焦策略創三贏、佳世達醫療事業奪三大獎

「2023年台灣併購金鑫獎」20日舉行頒獎典禮,由國巨、佳世達、統一、星展、光寶、偉詮電、裕融等業者受獎。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台灣併購金鑫獎」今頒獎!國巨董座陳泰銘獲頒「卓越成就獎」,統一、星展(台灣)、佳世達分獲年度併購大獎

台灣最具權威的併購獎項「台灣併購金鑫獎」,2023年度得獎名單已在10月19日揭曉,主辦單位台灣併購與私募股權協會及《今周刊》在週三(12/20)舉行頒獎典禮,由行政院院長陳建仁出席致辭並擔任頒獎人。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一堂價值270億的失敗課!佳世達10年狂併80家,獲利成長逾10倍怎做到?故事要從17年前併西門子慘賠說起

17年前,佳世達併購西門子行動通信部門摔得粉身碎骨,卻在近10年內獲利成長逾10倍。身為掌舵者的佳世達董事長陳其宏,帶著這艘大艦隊飛速成長,他究竟有哪些併購心法?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併德商讓它奪三獎 線束大廠曝戰術轉折 貿聯老董「髮夾彎策略」打贏併購戰!

併購的威力究竟有多大呢?老牌特斯拉概念股的貿聯,因為併購,不僅挺進最難切入的半導體市場,更擴大了在歐洲的製造產能。

日期:2022-12-14

產業時事

勇闖離岸風電場併購案 成金鑫獎贏家 國泰永續私募:每座風場發展史都得摸透

國泰永續私募股權基金與加拿大退休基金共同參與台灣風電專案,過程中,無論是風險評估,或者各方角色的權利與責任釐清,都是高難度的全新工程,但也因此,讓本案別具意義。

日期:2021-12-08

財經時事

2年出手併購金額超過700億!國巨晉級全球被動元件前3大 一文解析陳泰銘布局策略

12月4日下午兩點30分,國巨董事長陳泰銘走進自家會議室,甫坐下來,就忍不住對《今周刊》採訪團隊吐出「很辛苦」3個字,這是他在併下美國基美(Kemet)大廠後,首次接受媒體專訪。陳泰銘之所以喊苦,是因為這一次的併購案,對國巨事關重大,陳泰銘強調,為了確保每個環節都在掌握之中,「從頭到尾親力親為,親自帶隊在做。」

日期:2021-01-07

產業時事

國巨董事長》晉級全球被動元件前三大 陳泰銘

十二月四日下午兩點三十分,國巨董事長陳泰銘走進自家會議室,甫坐下來,就忍不住對《今周刊》採訪團隊吐出「很辛苦」三個字,這是他在併下美國基美(Kemet)大廠後,首次接受媒體專訪。陳泰銘之所以喊苦,是因為這一次的併購案,對國巨事關重大,陳泰銘強調,為了確保每個環節都在掌握之中,「從頭到尾親力親為,親自帶隊在做。」

日期:2020-12-23

產業時事

鴻海「撿到槍」 與裕隆攻車市登年度代表作

裕隆、鴻海宣布成立合資公司鴻華先進, 老牌汽車製造商與全球iPhone代工龍頭的跨界組合,除了成為業界熱議話題外,也獲得二○二○年台灣併購金鑫獎「年度最具代表性併購獎」。

日期:2020-12-16

產業時事

非合意併購 不再被視作「罪大惡極」

半導體大廠日月光前後花了三年的時間,終於成功併入擁有超過兩萬名員工、當時市值逾一七○○億元的矽品,由張虔生領軍下的兩造攻防,更成為經典的商戰教材。

日期:2018-12-19

財經時事

制覇 鴻海流 奇襲全球

2016年「鴻海流」席捲全球,拿下夏普讓郭台銘如虎添翼,制霸四方,也把鴻海推向全球科技業的制高點,引來美、中、印等大國領袖爭相拉攏,郭台銘的下一步會是美國?《今周刊》揭曉回美製造的最新進度,以及全世界戰略布局。

日期:2016-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