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年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發財水怎麼用?想旺20年開春是關鍵!外用也可以內服…發財水哪裡拿?3個使用方法一次懂

農曆春節來臨,為了來年能有好的運勢,許多民眾喜歡到銀行索取發財水或發財小物增添喜氣。尤其,若以命理學的觀點來看,2024年將是開啟「頭運」的一年,善用發財水可望一路旺到2043年,易經財經專家陶文分享,發財水3用法,包括:擺、噴、煮。

日期:2024-02-06

產業時事

發財水、富貴米、錢母領了沒?國泰、富邦等10銀行搶推「金龍年開運小物」 領取方式、時間地點一次看

金龍年將至,多家銀行近來相繼推出發財水、富貴米、錢母等各式過年應景小物,讓客戶上門領取過好年。本報特別整理如下,讓民眾比較並選擇自己鍾愛的小物,並且不錯過領取的時間。要特別注意的是有些是農曆年前可領,有些須等到2月15日開工日才會發送。另外,有些必須是限定財富管理客戶才能領取。

日期:2024-01-28

職場生活

蕭薔一天6餐「必吃4食材」,養出零贅肉身材!55歲的她每天作3件事:日子這樣過就「不老」

「台灣第一美人」稱號的蕭薔,近日出席活動時說,自己多年來都是「一天6餐」,少量多餐讓她維持46公斤零贅肉身材。蕭薔形容,現在的自己生活過得很隨性,「從心所欲不踰矩」,她也分享自己的養生、瘦身方法,像是攝取「當季食材」,現在入秋會多吃山藥、豆腐、豆漿等白色食物。另外,自己維持晚上8點睡覺、早上4點起床已經多年,不用3C產品,把日子過得簡單一點,每天先花1小時抄寫《心經》,平日練書法、蒔花養卉等,都是維持不老的秘訣。

日期:2023-10-01

職場生活

55歲蕭薔超凍齡!每天作這3件事、必吃4種食材:女人善待自己,歲月便會善待妳

有「台灣第一美人」稱號的蕭薔,今年已經55歲了,出道33年絲毫不見歲月痕跡,2019年更因凍齡外貌登上英國《每日郵報》!日前蕭薔出席代言活動,她分享維持身材的9字秘訣—「發現問題、找方法解決」,像她就是戒宵夜,只有偶爾不想虧待自己時,才會「踩紅線」吃炸物。蕭薔也說,凍齡可能是與生活作息正常,加上運動、少看3C產品有關。她過去也曾在臉書分享,推薦大家可以做些和緩靜態的伸展,尤其是擴胸體式,能幫助獲得更多的氧氣。心胸開闊了,就不悶了!(原文刊載於2021/3/17,更新時間為2023/9/27)

日期:2023-09-27

投資理財

「存股0056必定睡公園」達人分析同樣1千萬投資0050和0056,退休靠高股息ETF「一股不賣、悲劇自來」

自從上次去「下班經濟學」節目後,我看底下留言最多人批評的地方就是0056這種高股息ETF為什麼要賣股?應該要一直存著才對,才符合台灣「存股」的精神信仰!好喔,沒問題。為了進行最公平最公正的比較。我清流君這次讓0056完全不賣股、一直存到粉身碎股。這次我們同樣也讓0050跟0056每年產生的現金流完全相同,看看結果會如何?

日期:2023-06-12

職場生活

四零四科技前執行長3週募6千萬,成立「或者影響力投資」…首例投資「印花樂」

前四零四科技執行長、現任鴻梅文創執行長陳添順,今天(6/8)宣布正式成立,初始募資逾6千萬元,計畫陸續投資具公益性的新創事業,首個投資對象即為台灣設計品牌「印花樂」。

日期:2023-06-08

職場生活

光靠醫院收入難存留學基金...護理師當foodpanda外送員攢錢圓夢、美甲型男也來跑單!

護理師正妹謝宜蓁心中有個留學夢,但只靠醫院一份收入,無法存到留學基金。為了存錢,她彈性運用排班以外的空餘時間投入外送行列。平時就愛騎車兜風的她,加入foodpanda,替自己增加一份收入,期盼早日完成留學夢!

日期:2022-12-02

今選頻道

恭喜「蘇打綠」回來了!魚丁糸6團員搶回團名 耗時近3年商標權之爭,青峰:傷口也是創作的養分

編按:纏訟2年多的「蘇打綠」商標權之爭,今(2022)年5月前經紀人林暐哲發聲明表示,宣告放棄蘇打綠商標,「事情走到今天,有一個內在聲音告訴我該放下了。」自2019年收到林暐哲存證信函後,蘇打綠便被迫改名為「魚丁糸」再闖歌壇,主唱青峰等6團員提告請求商標團名,曾二審判6團員敗訴。不過10/1智慧財產局發出公告,表示6團員確定能取回原來「蘇打綠」的團名,由蘇打綠有限公司取得,期限為期10年。6名團員的律師也開心的分享喜訊,粉絲更是狂歡呼喊「終於等到這天」、「歡迎回家」。回顧蘇打綠和經紀人林暐哲的糾紛,林暐哲曾在聲明提到,2003年和蘇打綠團員合作,在分開的時候鬧出糾紛,從詞曲版權到經紀合約商標都有認知落差,法律釐清事實,也摧毀信任,是過去最難過的事。他說,在疫情期間靜靜思考,想起過去點滴:「我知道該做一個決定,放下過去,不管好的壞的都一樣。所以我決定放棄商標的所有權,並祝福這個名字有更好的未來。」過往青峰因為唱自己寫的歌,遭林暐哲提告違反《著作權法》,讓青峰傷透了心,曾在IG發4千字長文,難過表示不相信視為父親的林暐哲,竟如此對他,讓他「一次又一次,我終究心死了」。如今經過這些風風雨雨,團員們順利取回「蘇打綠」名稱,也讓纏訟2年多商標權之爭劃下句點以下為2015年《今周刊》專訪青峰的內容。(原文刊載於2015/12/10,更新時間為2022/10/2)

日期:2022-10-02

職場生活

日式美學之巔! The CITIZEN結合高精準光動能與日本千年和紙工藝交織的光

自1918年CITIZEN創社以來,精湛的製錶工藝與理念不斷開發出獨一無二的技術引領鐘錶業界的突破性腕錶作品,持續不斷開拓新領域,為了擴張高級製錶版圖,於1995年The CITIZEN系列誕生,並致力於發展高階系列腕錶,最初推出高精準度的石英機芯,隨之發展出許多獨門的機械腕錶款式。

日期:2022-03-25

投資理財

本金不到5萬元,也能月月領息!4檔ETF存股「配得穩+配得多」,加碼2022配息年曆大公開

小資如何用不到5萬元成功打造「月月配息ETF」,超強黃金組合曝光!

日期:202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