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幸福婚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與梁朝偉結婚16年,一半靠忍耐!58歲劉嘉玲的人生智慧:在婚姻中適度「裝傻」是一種境界

編按:婚姻中,「自由」永遠都是一個為人津津樂道的話題,也有許多人對婚姻自由度把握不當,導致離異。婚姻不是放羊,隨它漫山遍野的跑;婚姻更不是綁架,完全限制對方的自由。管束太嚴,就像勒住了對方的脖子,使得對方無法呼吸,那樣的婚姻又豈能長久?

日期:2024-02-02

競爭力

100萬對夫妻離婚原因曝光:10年婚姻敗給4天不洗碗,所有的離開,都是蓄謀已久

中國的離婚率逐年攀升,這一趨勢在幾個大城市尤為明顯,尤其經歷新冠肺炎疫情,夫妻在家相處時間拉長,讓中國離婚現象雪上加霜,各地的離婚潮明顯可見。根據中國早前揭露的數據統計,全中國離婚案中,73.4%是老婆要離婚,為什麼會這樣呢?一起來瞭解現代女性在婚姻中有哪些隱忍與不滿......本文獲微信公眾號:李月亮(bymooneye)授權轉載(原文刊載於2020/4/14,更新時間為2022/12/31)

日期:2022-12-31

職場生活

明明感受不到被愛卻堅稱婚姻幸福?其實只是拒絕承認另一半不愛你的事實

每當我們開始否認的時候,無論否認的是感受還是事實,我們都是在否認自己的意識。

日期:2022-11-07

職場生活

志玲姊姊「不優雅的那一刻」都為了「他」...和老公從不吵架秘訣:約好想發脾氣時就做一件事!

編按:2019年6月6日,林志玲宣布和小她7歲的日本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結婚,在台日演藝圈投下震撼彈,今年更升格為人母!以高EQ著稱的志玲姐姐於新書中透露,結婚三年,她和姐夫從沒有吵過架,林志玲大方分享經營幸福婚姻的秘訣。睽違兩年,林志玲週日(10/9)首度公開露面,出席《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新書改版記者會,現場有書迷提問,是否也會有「不優雅」的時候?林志玲表示,自己住在東京每天推著嬰兒車帶小孩去超市,有時候小寶寶坐不住,她一手抱著娃娃,一手推著裝菜的嬰兒車,但夏天東京熱到40度,整個人噴汗又狼狽,「真的很不優雅。」而林志玲從出道至今,生活點滴都被攤在陽光下,在喜獲麟兒時更是掀起討論,主持人黃子佼就現場詢問林志玲,是否會在意網友的評論,林志玲再度展現高EQ回應:「我自己覺得一直參與網路世界,就會忘記和身旁的人相處,所以我一直以來都不太看社群媒體的留言,也不在乎沒有交集的人所說的話。」黃子佼也爆料,新書一共改了8個版本,林志玲也笑認:「請原諒一個邊餵奶邊寫書的媽媽。有時候寫完都覺得可以更通順一些,就要再修改。」(原文刊載於2022/6/28,更新時間為2022/10/9)

日期:2022-10-09

產業時事

影/女王葬禮為何他「折斷白杖」?儀式首度曝光!梅根送最後一程哭到妝全花、查爾斯低頭拭淚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國葬儀式,於台灣時間周二(9/19)晚間18點在倫敦西敏寺舉行。其中引起全球討論的,就屬儀式尾聲出現從未公開的「斷杖」儀式(breaking of the wand),由宮務大臣在女王靈柩前折斷白杖,象徵伊麗莎白二世的時代結束。

日期:2022-09-20

幸福熟齡

中年夫妻的幸福守則有「5重點」,結婚四十年快樂甜蜜:我「這樣」經營婚姻,健康、財富也被吸引過來!

關係如花園,沒膽量成長的夫妻,付出的代價很有可能是,花園漸漸發出死氣沉沉的臭酸味。如果雙方都願意共同成長,那麼走入花園裡,將成為一個盈饒豐收的主人家,經常都可以細細品嘗,彼此用心付出所孕育的生機花園。

日期:2019-11-25

幸福熟齡

「做媽媽,是我最幸福的事!」律師娘林靜如:女人40後的美是什麼?歲月會帶走許多東西,唯有「善良」帶不走

律師娘林靜如提到,她自己也曾經有過產後憂鬱症,低潮與抑鬱的心,她能感同身受,「那時的我,像是變了另一個人。」也因此她會去思考,可以如何給其他人幫助?甚至是互相協助。在這樣起心動念下,她發起的「娘子軍」越益成熟,每個人能投獻一些心力,也能帶走一些資糧,女人們可以獨立,也可以很親密。

日期:2019-10-31

今選頻道

宋慧喬、宋仲基宣佈離婚》幸福婚姻...到底靠什麼維持?其實只要把家人放在「心」上

編按:面對宋仲基、宋慧喬離婚的消息,讓許多人對婚姻增加更多負面的想像:婚姻真的是真愛的墳墓。然而,真的是如此嗎?幸福的婚姻,到底要靠什麼維持?

日期:2019-06-27

競爭力

宋仲基宋慧喬離婚》婚姻,不是王子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專家:婚後3年是關鍵

更新時間 2021/02/06編按: 韓國藝人宋仲基與宋慧喬因拍攝《太陽的後裔》墜入愛河,「雙宋CP」2017年結婚但卻在2019年閃離結束1年8個月短命婚姻,令外界錯愕不已。宋仲基2年來避談對方的不好,僅表示希望事情圓滿落幕,近日出席《勝利號》電影記者會的他,首度鬆口提到,接演時與角色同有「自暴自棄,一切都陷入谷底」的心情,恰巧當時正是與前妻宋慧喬經歷離婚風波,讓外界不免聯想到這是他當時離婚後複雜的真實心情,而兩性專家指出,王子公主能否幸福,關鍵在婚後3年,決定婚姻一輩子的幸福。

日期:2019-06-27

投資理財

拼命賺錢半輩子,才發現幸福比錢更重要!侯昌明:中年後為了自己,要捨得花錢

以「精省」在演藝圈闖出名號的侯昌明去年帶著老婆、兒女到義大利「壯遊」,成行前妻子追問他:「真的嗎?不行啦這樣花太多錢,很貴!」侯昌明篤定地說:「不行,妳要陪我去,就算以後錢不夠要賣房子,我也一定要去義大利!」

日期:2019-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