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幸福綠皮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被計程車司機酸「過太爽」...他感慨:一個人過得不如意,並不是過得如意的人害的

有時候,你看見別人的體面。一流思維是問:「他怎麼做到的?」二流思維是想:「我把自己做好!」三流思維是諷:「他怎麼那麼爽!」(原文刊載於2019/8/1,更新時間為2023/2/25)

日期:2023-02-25

職場生活

謝金河:巨星的厚度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昨天揭曉,先前我提到的「幸福綠皮書」(Green Book)拿下最佳影片獎及最佳男配角奬,我對飾演60年代非裔鋼琴家Dr.Don Shirley的Mahershala Ali印象非常深刻。這次他得獎是三年兩度得到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

日期:2019-02-26

產業時事

第91屆奧斯卡得獎名單 最佳男、女主角出爐

2019年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2月25日舉行,本屆是近30年來首度沒有主持人,但由老牌搖滾團體皇后(Queen)搭檔美國流行歌手亞當藍伯特,以名曲《We will rock you》替典禮拉開序幕。而本屆奧斯卡影帝由《波希米亞狂想曲》雷米馬利克奪下,他是首次入圍,以精湛的演技成功還原已故皇后樂團主唱佛萊迪,獲得肯定;而影后則由《真寵》奧莉薇雅柯爾曼奪下。

日期:2019-02-25

產業時事

老謝:愈簡單的電影,愈令人回味無窮!

一個多月前,我就注意到「Green Book」這個電影,後來過年了,沒有時間去看,最近看這部上演很久的電影排行榜上一直往上挺,決定去看一下。這個台灣翻譯成「幸福綠皮書」的電影,香港翻成「綠簿旅友」,還是台灣翻得比較雅。

日期:2019-02-18

職場生活

IMDb 平均近八分!盤點獲 2019 金球獎認證的十部電影

2019 年第 76 屆金球獎已於 1 月 6 日舉辦頒獎典禮,公布得獎名單。不論是得獎的演員及電影都值得關注,為你整理十部金球獎認證、網路電影資料庫 IMDb 評分皆達七分以上片單,為即將迎來的農曆春節連假做好看片規劃!

日期:2019-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