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底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股海 商鬥 浮生 拆解繁花熱

(今周刊1420)今年1月9日,在上海證交所掛牌的新華傳媒股價盤中一度漲停,自去年12月27日算起,9個交易日漲幅約達27%。新華傳媒的前身是上海時裝集團,1994年掛牌時,被稱為「中國時裝第一股」。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發財水、富貴米、錢母領了沒?國泰、富邦等10銀行搶推「金龍年開運小物」 領取方式、時間地點一次看

金龍年將至,多家銀行近來相繼推出發財水、富貴米、錢母等各式過年應景小物,讓客戶上門領取過好年。本報特別整理如下,讓民眾比較並選擇自己鍾愛的小物,並且不錯過領取的時間。要特別注意的是有些是農曆年前可領,有些須等到2月15日開工日才會發送。另外,有些必須是限定財富管理客戶才能領取。

日期:2024-01-28

職場生活

兩大巨星梁朝偉、彭于晏首度同框!馬爹利全新微電影「人生是場飛翔」演繹飛越巔峰,完美詮釋「頂級干邑系列」大膽創新的無畏精神!

西元1715年,尚.馬爹利(Jean Martell)在法國干邑區找到了最好的生命之水,開啟了馬爹利酒廠的傳奇。2024年初,馬爹利飛越三百年歷史再創顛峰,邀請兩大影壇巨星梁朝偉、彭于晏擔任品牌雙代言人,展演「人生是場飛翔」的品牌精神!此外,因應龍年新春佳節即將到來,馬爹利更隆重推出經典酒款─「名仕」與「藍帶」龍年限量禮盒,藉著充滿詩韻與故事性的創新設計,寄寓馬爹利自由無畏的新年期許!

日期:2024-01-23

競爭力

恐慌症發作、吸不到空氣、想吐該怎麼辦?焦慮症苦主現身說法「那些嚇不死你的,必然會讓你成長!」

《別咬指甲了!把恐懼變成你的超能力!》這是一本希望你能好好面對自身恐懼的書。因為只有溫柔且直接地面對恐懼,我們才能克服它;唯有透過恐懼本身,我們才能從恐懼中走出來。

日期:2023-08-28

投資理財

只投入100萬本金,30年就能夠變1181萬?理財達人示範:「台灣50(0050)+定存」這樣買無腦翻十倍

有很多人對於債券不清楚,聽到股債配置常常是一個頭兩個大,為了讓一般人了解指數化投資是如何運作/執行,我常常用0050搭配台幣定存來做解釋,我在《ETF存股》這本書也一樣舉例了一次。

日期:2023-08-11

職場生活

剪紙、雕刻、布袋戲等都是他的台味藝術元素 等18年奪葛萊美 蕭青陽的人生勵志劇

十八年來七次入圍葛萊美獎,今年終於與女兒蕭君恬以《Beginningless Beginning》專輯獲最佳唱片包裝獎。一路走來越挫越勇的他,結合女兒新世代的想法,用實力在世界舞台發光。

日期:2023-02-15

職場生活

好天氣沒了!週四起3段式變天 下雨下到補班日「這地區」又要溼答答…鄭明典示警:還會再變冷

週三(2/1)高溫晴朗的好天氣,週四(2/2)起恐怕要轉涼下雨了,而這樣的天氣恐怕還會延續到週六補班日。

日期:2023-02-01

職場生活

水設室內設計 李浡暐|自然環保建材 構築居家品質與美學

踏入室內設計業20餘年,李浡暐擅長以人性化需求為設計出發點,並且堅持進口優質建材打造無毒的居家環境,在有效預算下,圓滿達成健康、機能質感兼具的室內空間,讓屋主住得安心又放心,為理想居家與其環境間找出和諧之道。

日期:2022-12-28

職場生活

元憩.棧品牌長 曹海英 呈現生活美學 從建築到居住一氣呵成

元憩.棧品牌長曹海英以剛柔並濟的概念,在建築本體融合上空間設計後,規劃完善的居家服務、軟性的美學活動,營造出舒適愜意的理想居所,一圓人們美好生活的想望。

日期:2022-12-28

產業時事

有片/海鰻界台灣之光!日學者發現超稀有種,花1年時間用「國民飲料」取名:這可愛的名字很完美

另類台灣之光?日本科學家在今年1月時發現了全新品種的海鰻,經過近1年的研究與確認,最終終於給這隻還沒有名字的海鰻取名叫「珍珠奶茶」,原因是因為牠擁有奶茶底色的身體跟黑黑的斑點,搭上日本大眾對珍奶的狂熱就取了這樣的名字。

日期:2022-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