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度假別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灣首見松下SST永續智慧城 實現ESG永續發展

大台北知名的別墅聚落除了陽明山就屬新店華城,近城離塵的氧森清境,下山開車15分鐘可接國道3號、環河快速道路,約25分鐘可到敦南信義,約15分鐘可到新店市區,交通方便。身處山林綠意,可瞭望台北景觀,平均低於市區近三度的氣溫,相當舒適。社區警衛管理森嚴,隱密性高的優勢,加上就近知名康橋國際雙語學校,主打從幼稚園至高中皆備的完全中學,吸引高資產客層為孩子就學置產。

日期:2023-11-06

職場生活

前進安平遊艇碼頭,水岸Villa享受海洋度假生活圈

海洋文學作家廖鴻基曾說:海洋最大的魅力是無可預約,但可以期待。你可曾期待…只要走出屋外,跳上甲板,只消數分鐘的時間,便能徜徉在蔚藍的大海中?或許,你曾經有無數次的想像,但礙於無人可以幫你實現…

日期:2023-05-05

競爭力

獨家專訪》逆勢中堅持不裁員、不減薪 晶華酒店董座為何認為台灣迎來30年一次大運?

疫情打亂潘思亮為晶華30周年所編寫的劇本。逆勢中,晶華不裁員、不減薪,更趁勢轉型,喊出城市度假酒店新定位,擘畫積極的擴張策略。同時,在危機中,還看到台灣的新機會。

日期:2020-09-16

投資理財

愈老愈值錢 陽明山40年別墅 轉手賺近億

陽明山別墅愈老愈值錢,最新實價登錄顯示,莊頂路「柏園山莊」一間屋齡43年透天別墅以2.1億交易,對比前手屋主2016年前以1.14億元取得,持有四年增值八成、大賺9,612萬,堪稱近年轉手最賺老屋。

日期:2020-09-08

產業時事

瑞士 最強公民國

各種成為強國的條件,瑞士「一應俱缺」;改變不了先天環境,瑞士人選擇改變自己。因為沒有內耗的籌碼,所以讓瑞士人面對問題時追求共識;必要時,也願意做點犧牲,換取群體的最大利益。瑞士人的驕傲在於,國家裡的每一個人,都是不可或缺的拼圖。瑞士的富裕強盛,來自800萬成熟公民的付出。在台灣,我們擁有2300萬片拼圖,就看你願不願意和身旁的人一起,拚了!

日期:2016-02-17

職場生活

百億大亨郭炎 縱橫港台資本市場的傳奇

今年港台資本市場中的風光人物郭炎,六月成為國泰金控的董事會成員,七月也回任接掌香港中信資源,事業版圖更跨及中國飯店業及法國酒莊,這位金融大咖為什麼能縱橫不同場域?

日期:2013-11-21

產業時事

非理性市場中最理性的聲音

憑著鑽研歷史、開拓閱讀視野,羅伯特.席勒培養出和市場與眾不同的獨到觀點。如今面臨QE3與美國大選的衝擊,這位曾二次準確預言股市、房市泡沫的經濟先知,將為你揭開二○一三年全球經濟真相。

日期:2012-10-25

產業時事

蘭桂坊之父盛智文闖蕩亞洲的生意學

亞洲夜店第一街蘭桂坊,背後推手就是原籍加拿大的盛智文,四十年前,不到二十歲的他遠赴香港,從紡織業到娛樂業,以拚命三郎哲學拚出三百億元身家,如今,更是香港政壇的明日之星。

日期:2012-02-02

投資理財

蘇富比賣豪宅 陳智亮、陸大文連手操盤

看好ECFA簽訂與陸客自由行上路,國際知名藝術品拍賣公司蘇富比,宣布進軍台灣頂級豪宅市場,操盤人正是犇亞證券主席陳智亮與董事長陸大文兩人,此舉在台灣頂級豪宅圈投下震撼彈!

日期:2011-09-29

職場生活

北投文物館 一種生活的記憶

近一世紀的日式建築,過往的「佳山旅館」,今日的「北投文物館」,腳下窸窣作響的碎石子與兩旁的綠意,稍稍帶來山間的清涼。

日期:201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