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庫克群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3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 Cheer Up Asia ! 5月宜蘭傳藝見!

第六屆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Asia Pacific Social Innovation Summit)於4月13日下午2時,在宜蘭傳藝園區曲藝館舉辦起跑記者會,除指導單位行政院由政務委員李永得率行政院各部會前來參與外,立法院周雅淑顧問、立委陳歐珀與陳琬惠,以及宜蘭縣政府與鄉親,也熱情相挺這場結合中央與地方的盛會。

日期:2023-04-14

產業時事

楊偉中遺體今運抵台灣 陳以真哽咽:我們記得很幸福的時光

國民黨前發言人、不當黨產委員會委員楊偉中上月31日在太平洋庫克群島度假時,為救泛舟不慎溺水的女兒,不幸溺斃,享年47歲。楊偉中大體在妻女陪同下,9日凌晨6時許運抵台灣,妻子陳以真短暫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謝謝大家,楊偉中今天回家了,我們記得很幸福的時光,也很謝謝也記得所有好朋友共同努力的時刻,非常謝謝各位的幫忙,謝謝。」

日期:2018-09-09

產業時事

傳楊偉中原為內定勞動部次長 許銘春證實:曾徵詢他的意願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帶家人到庫克群島度假,沒想到為救泛舟溺水的女兒,意外溺斃過世。外傳楊偉中為勞動部政務次長的內定人選,對此,勞動部長許銘春今(31)早證實,確實曾徵詢楊偉忠的意願,原本要等他回國再談細節,只是現下,也只剩下惋惜。

日期:2018-08-31

職場生活

他是潛力股!豪門千金陳以真不悔嫁月入3萬楊偉中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昨(29日)晚間驚傳為了救溺水女兒,不幸在庫克群島溺斃,享年47歲,消息傳出令親友震驚不已。楊偉中與前新聞主播陳以真,結婚多年,感情羨煞旁人,出身自雲林耐斯集團的陳以真,當年嫁給月薪僅3萬出頭的楊偉中,更是轟動一時。

日期:2018-08-31

職場生活

曾在臉書放閃愛妻、與女兒逗趣互動 楊偉中救愛女溺斃

國民黨前發言人、不當黨產委員會委員楊偉中今(31)日在太平洋庫克群島度假期間,為了救泛舟不慎溺水的女兒,不幸溺斃,享年47歲。楊偉中與妻子陳以真於2006年結婚,育有一女,陳以真是耐斯集團愛之味公司副總經理陳鏡堯之女,曾任年代新聞主播、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楊偉中曾在臉書和妻子甜蜜放閃,也和女兒逗趣互動,可說是愛家好男人的代表。

日期:2018-08-31

職場生活

亂世中上班族必備的求生守則

當前的全球問題何其多,歐洲經濟陷入谷底,美國製造業苦哈哈,想了就頭痛。但生活還有其他的東西要學習,美國《商業周刊》向箇中翹楚取經,教大家怎麼與人打交道、怎麼開會、怎麼找人才,甚至是怎麼換瓶醒酒等等的妙招。

日期:201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