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庫存資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曾連五年虧損、員工走一半 欣新網如何收服200家品牌 奶粉、運動潮鞋到珠寶 電商營運都找它

黃懷恩七年前接任總經理時,欣新網還是一個連年虧損、連薪水都快發不出的燙手山芋,現在,已成為台灣電商營運服務商龍頭,一年賺超過半個股本,它有什麼祕訣?

日期:2023-11-15

投資理財

害怕資安風險!國泰世華銀行用秘密武器保護你 在App上理財、投資快速又安全

過去幾年的疫情反覆延燒,降低民眾出門的意願,就連要去銀行辦理轉帳、投資理財等項目,都會因不想曝露在公共環境下,降低出門意願,這也加深市場對於數位金融服務的需求,想要不親自到銀行臨櫃辦理,雖然可以用一隻手機也可以完成許多金融相關業務,但如何確保資訊安全,讓用戶感到安心,更是各家金融業者努力的方向。

日期:2022-09-19

全台防疫報導

清冠一號哪裡買得到?全台大缺貨「線上即時庫存」 8藥廠、22縣市一點就知

快篩陽視同確診最快本周全民適用,但「清冠一號」全台皆缺貨,衛福部國家中醫藥研究所與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設計出「公費清冠一號動態查詢表」,可看到1391家中醫院所的清冠一號庫存資訊,民眾可按照自己所在縣市點選,不必再一家家尋找清冠一號。

日期:2022-05-23

投資理財

數位理財面面俱到,提早退休的夢想靠自己實現

還在回味不久前領到年終獎金的快意跟領到紅包的笑意嗎?與其一直默默數著戶頭多了多少錢,不如趕緊尋求簡單方便又有效率的理財投資工具,開始幫自己擬定新年度理財計畫,讓自己的財富能夠靠著時間複利滾動而持續增加!

日期:2022-02-25

財經時事

美國老大哥強要!繼台積電後 韓國三星、SK也上繳「部分」機密資料

韓國媒體今 (9) 日報導,韓國晶片巨頭三星電子和 SK 海力士 9 日證實,兩家公司於 8 日下午向美國政府提交了其晶片業務資訊。不過,兩家企業均未提交客戶資料等敏感資訊。

日期:2021-11-09

產業時事

今年聖誕老公公恐「兩手空空」?亞馬遜、蘋果來告訴你,原因「攏底加」

每年第4季因為耶誕假期的加持,是零售與科技產業相當重要的旺季,但今年不管是期待收到禮物或是有送禮打算的消費者,恐怕面臨「無禮可送」或是「禮品折扣」不如以往的窘境。

日期:2021-10-29

財經時事

全家揪你愛地球 哪裡還能買快過期鮮食? 這App讓你一目了然

全家(5903)近年積極推動「友善食光」機制,鮮食到期前7小時打7折,廣受好評。現在全家在APP上推出「友善地圖」,讓消費者透過APP就可查詢剩食庫存,希望藉此提升消費者購買意願,目標是今年再減少3成剩食。

日期:2021-04-09

幸福熟齡

口罩實名制》口罩哪裡買?3方法查詢「健保藥局」和「庫存資訊」超快速!

口罩實名制明天起正式上路,民眾憑健保卡,到全台6280家特約藥局購買,一星期限購2片。但到底哪些是「健保特約藥局」?為了讓民眾購買資訊更清楚,健保署已經開始在網站提供健保特約藥局查詢,明天開放查詢每間藥局口罩庫存數量。

日期:2020-02-14

財經時事

武漢肺炎》口罩實名制上路!哪裡買的到?庫存多少?這些管道都可查詢

口罩實名制今(6)日上路,民眾可攜帶健保卡,憑身分證號碼至健保特約藥局購買、每人7天內限購2片。不過,如何得知哪裡有健保特約藥局?口罩庫存量剩多少?別擔心,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在臉書分享「口罩供需資訊平台」,方便大家透過相關網站及LINE帳號查詢。

日期:2020-02-06

產業時事

義美憑什麼紅

他是台灣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所有豆製品都使用非基改食用級黃豆的食品廠,他近乎偏執地堅持:給消費者吃的,不該加入不當人工添加劑,為此,他不惜與產業、同業站在對立面,不惜被討厭;依舊該放的炮就放,該本著良心生產的產品就一本初衷,他是台灣最老牌的食品品牌——義美。如今,「婉君」怒買支持,義美值得他們相挺嗎?本刊帶領讀者前進工廠一探究竟。

日期:2015-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