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康橋中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灣首見松下SST永續智慧城 實現ESG永續發展

大台北知名的別墅聚落除了陽明山就屬新店華城,近城離塵的氧森清境,下山開車15分鐘可接國道3號、環河快速道路,約25分鐘可到敦南信義,約15分鐘可到新店市區,交通方便。身處山林綠意,可瞭望台北景觀,平均低於市區近三度的氣溫,相當舒適。社區警衛管理森嚴,隱密性高的優勢,加上就近知名康橋國際雙語學校,主打從幼稚園至高中皆備的完全中學,吸引高資產客層為孩子就學置產。

日期:2023-11-06

投資理財

秀岡山莊爭議止息 華麗轉身華城新天地

爭議多時的秀岡山莊公共設施管理權與自來水加壓站污水處理廠等相關問題,在日前經過多起官司判決與相關主管機關確定後,由秀岡全區唯一管理權人、公共設施所有權人永柏公司及污水廠管理暨所有權人新祥記工程,擔任整體125公頃開發計畫的管理人,進行公設全面健檢,執行後續社區管理、公共設施維護更新等重要社區發展事宜,以維護及確保整體環境的健康與安全。

日期:2023-10-05

投資理財

大台北華城斷水爭議未解 台鳳發聲明指擁有加壓站產權 永柏擅自斷水是違法行為

大台北華城上的秀岡山莊多個社區及康橋中學,日前爆發斷水爭議,起因是永柏公司認為擁有加壓站所有權,要求住戶負擔高額權利金及使用費才能使用自來水,住戶不從即被斷水,但台鳳公司昨(4)日發出聲明指出,第八號加壓站的實質產權所有者為台鳳公司,永柏斷水的行為不只侵犯大眾權益,也侵犯台鳳產權。

日期:2019-06-05

投資理財

起底!將大台北華城、康橋中學斷水的永柏企業老闆 曾涉行賄書記官 法律糾紛高達上百件

據本刊獨家調查發現,將大台北華城3個社區及康橋中學斷水的永柏企業公司,現任董事長鄭中平從事土地開發及營建相關事業長達四十一年,其間涉及的產權、法律糾紛案件多達上百件,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曾涉嫌行賄書記官,黨政關係良好,據當時的媒體報導,前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當年外遇所開的寶馬名車就是由鄭中平提供。

日期:2019-06-03

投資理財

獨家/每月得先付4萬8才能用自來水!新店大台北華城爆發用水爭議 康橋中學被迫停課

位於新店大台北華城的三個別墅社區及知名的康橋中學,上周五(5月31日)起,爆發停水危機,康橋中學還因此被迫停課,管委會今(6月2日)發出緊急聲明,指大台北華城秀岡山莊一千一百多名居民與二千名左右師生,遭惡質建商金主恐嚇付錢未果,第八、九、十號自來水加壓站竟被非法強佔,並斷電斷水,致居民已沒水可用,無法上課。

日期:2019-06-02

產業時事

台式行銷 顛覆福建房地產市場

來自於台灣的大唐世家,憑著台灣房地產的操盤經驗,運用在風土民情與台灣相近的福建廈門,因而站穩廈門房地產第一品牌的地位,更將台客文化植入廈門,在彼岸廈門的房地產業掀起一陣台客風。

日期:2006-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