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康橋國際學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教父牛排 鄧有癸 50年火候煎出完美熟度 他的事業心法是顧家

餐桌,在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都是重要的場域。無論是一年三六五天都為賓客料理的大廚、吃遍山珍海味的企業家,或是在異鄉打拚的遊子,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餐桌故事。來看看名廚、工具機、食品大廠接班人,和派駐台灣的外商,如何各自從他們的餐桌,溫暖和滿足自己的身心與家庭。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健康人人都想要卻知易行難?健康達人挑戰賽CBHS打造建設「科技健康國」契機

健康人人都想要,也知道怎麼做!卻總是難以持續,常見的是知易行難!台灣健康運動聯盟在CBHS成果發表暨表揚獎勵活動中點亮了一盞打造「科技健康國」的明燈!

日期:2023-09-27

職場生活

每月12天、日走7000步 逾700人參加健盟首場「健康達人挑戰賽」,超過8成參賽者達標

台灣健康運動聯盟(下稱「健盟」)今(5)日舉辦「健康達人挑戰賽CBHS成果發表暨表揚獎勵大會」,發表賽事成果,並頒發獎金。這場為期3個月(2022年10月1日至同年12月31日)的試辦賽,吸引包括康軒文教、康橋國際學校、AIA友邦人壽、易而安不動產、德律科技、東台精機、北投健康服務中心、新竹市湳中里等8個單位,共計26支隊伍、739人參賽。

日期:2023-01-05

產業時事

疫下遠距教學成標配 各擁平台找尋利基點 教科書出版三巨頭 競攻線上課後商機

國內老牌教科書出版商紛拚數位轉型,線上課後學習平台成為主戰場,他們要如何打這場「不得不」的轉型戰,成功搶下智慧學習產業龐大商機?

日期:2022-07-27

產業時事

青年秀公民素養 教育、公投、國安都不放過 小英總統接招 直面八大犀利提問

從居住正義、共機擾台到各項公投議題,高中生直面總統蔡英文,拋出尖銳問題與直接意見。一場跨世代對話,不僅展現了年輕人的無懼精神,也證明了台灣的公民素養已牢牢扎根。

日期:2021-11-03

產業時事

蔡英文與高中生面對面對談》年底四大公投案成焦點 學生問民意是否「有專業」? 總統妙回引發迴響

今周刊今舉辦第6屆「青春無懼未來我行-2021小英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現場逾120名高中生參與,高中生們輪番向總統犀利提問,從疫後的國際情勢一路到近期爭議的四大公投案,都成論壇上的討論焦點。多位高中生針對年底四大公投案提出質疑,更質疑公投民意決定未來走向是否有「專業性」?小英總統現場一一說明「不同意」理由,並強調政府有義務要向社會理性溝通、讓人民了解政策是理性的決策,形成理性思考的社會,答案引起現場熱烈迴響。

日期:2021-10-30

產業時事

華航機組員居檢處所淪陷!諾富特飯店1主管染疫 鄭文燦:全面淨空消毒14天、撤離422人

華航昨(28)日再增2名確診個案,皆為血清抗體陽性機師的同住家人,台大醫院兒童醫院院長黃立民表示,台灣國內可能早藏了好幾波的「隱形傳播」,而今(29)日傳出,被當作華航機組人員居檢用的諾富特飯店,突然被要求全棟大消毒,稍早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飯店內1名主管確診,其餘422位機組員撤離至集中檢疫所,旅館將消毒淨空14天。不過,日前傳台灣可能有疫情「隱形傳播鏈」?台大醫院前感染科醫師林氏璧指出,他同意這說法,但是「似乎已經斷掉了」。

日期:2021-04-29

產業時事

李萬吉 帶員工飆三鐵,打造鐵人密度最高的學校

「最近有跑步嗎?最近要參加哪裡舉辦的三鐵比賽?」每次在康橋國際學校開會,董事長李萬吉第一句話不是先問業績,而是先問主管運動的進度,因為在康橋,員工每年必須修滿五個「運動學分」,為了避免董事長抽考,員工自然而然養成運動的習慣。

日期:2019-03-20

產業時事

康橋私校、偏鄉課堂 都用它的機器人

一家新創公司,有網路金童姜豐年投資,有志工李濤支持,還有台科大博士生做技術後盾,他們想用機器人,在教育界做些什麼?

日期:2018-03-01

產業時事

台灣文教龍頭 賺「未來總書記」財

康軒集團董事長李萬吉以教科書起家,教育事業逐漸拓展到中國,他在江蘇省崑山市花橋經濟開發區,重金打造第一間登陸的華東康橋國際學校。未來,他還要以華東康橋為指標,在兩岸打響康橋國際學校的知名度。

日期:2015-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