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庾澄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把葉惠美拱上億萬富豪,「周杰倫概念股」不專賣周董而是瘦身咖啡!巨星傳奇如何搶兆元養生商機?

「周杰倫概念股」巨星傳奇周四(7/13)在港股上市,藝人周杰倫雖未直接插手經營,但攤開創辦人與大股東名單,多是周杰倫親友與長期工作夥伴,股價首日飆漲23.76%,一舉將周杰倫的媽媽葉惠美身家拱上17億元台幣!巨星傳奇也與杰威爾音樂,簽署長達10年的協議,被外界被視為「周董概念股。」但多數人不曉得,巨星傳奇的主要業務其實是「賣咖啡」。

日期:2023-07-14

職場生活

親睹罕病兒治療苦痛,張清芳號召名人築夢未來…15組Cindy Chao珠寶全數拍出近億元

由張清芳發起並擔任總策劃、珠寶藝術家Cindy Chao創作珠寶、林炳存擔綱攝影統籌以及知名製作人陳鎮川為活動總監的「一五一十・讓愛聚首」活動,上週五(6月16日)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辦拍賣晚宴,Cindy Chao捐出15組藝術珠寶,慈善晚宴拍賣匯聚各界支持拍得近億台幣善款,將捐助醫院挹注孩童醫療。

日期:2023-06-19

職場生活

金鐘58/入行35年首度以《人選之人》入圍演技獎!58歲卜學亮:享受這個年紀、不再逞強過日子

編按:獲得3次最佳主持人獎的卜學亮去年以《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獎,去年與庾澄慶合作的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也繳出亮眼收視成績,堪稱是收穫豐富的一年。對於自己35年演藝生涯首度被提名演技類的獎項,卜學亮在個人臉書上發文「認真把當下的工作完成,就會有更多的工作來找你....可以入圍,可以得獎,是鼓勵我也鼓勵合作的工作團隊」。他感性的表示自己入行35年,讓興趣是工作,工作是興趣,自己充滿感謝。卜學亮回顧後疫情這1年,演出「人選之人-造浪者」第1次入圍戲劇類最佳男配角,舞台劇「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也超越300場了;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完成了騎車環島,目前播出中也得到不錯的口碑。他有所感觸地說,「自己到了這個年紀已經是有所為有所不為了,把多出來的時間留給生活也不錯。」卜學亮並對粉絲喊話「明年會有新作品,也期待會有好成績,自己會繼續努力工作!」(原文刊載於2021.1.29)

日期:2021-01-29

職場生活

哈林 想再瘋狂挑戰一次人生

藝壇打滾三十多年,早就功成名就,但也像《西哈遊記》裡的老孫,已是上一個世代的英雄。道上傳言,做完這部戲,就會退休,哈林擺出「Rock」的手勢,並沒有給確切的答案。

日期:2019-06-05

品味人生

吸菸吸到住醫院 庾澄慶痛下決心戒菸

16歲開始吸菸的音樂人「哈林」庾澄慶,曾經把「煙霧瀰漫」的錄音室當作天堂,因為父親吸菸罹患肺氣腫過世,且自己一度咳嗽、流鼻血、鼻內化膿樣樣來,在醫院治療近兩個月,讓他在30幾歲時痛下決心戒菸。擔任拒菸大使的庾澄慶呼籲大家一起呼朋引伴「說戒就戒」,為友善無菸環境盡一份心力。

日期:2018-03-22

今選頻道

張小燕 一個人但不寂寞

在演藝圈,沒有人擁有比張小燕這位「教母」更崇高的地位。她一路走來,守著「正派」的信念,也守著對彭國華的思念,一個人,但不寂寞。以下為2017年專訪:

日期:2017-04-20

職場生活

大叔要用喜劇 證明「我演故我在」

年近半百的曾國城、屈中恆、卜學亮,在賺錢之餘,還榨出時間演出舞台劇。在他們日益豐滿的肚腹內,對表演的狂熱,如今燒得越加旺盛⋯⋯。

日期:2016-03-31

職場生活

台灣歌姬 江蕙

在台灣,「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江蕙」。她不僅是台語歌手,也是個人成長、集體記憶,甚至是傳奇符號。今年,江蕙親手為自己的傳奇畫下句點。她留下歌聲溫暖陪伴,而歌迷也祝福這位「台灣歌姬」,找回自己的尋常人生。

日期:2015-12-17

品味人生

脈搏跳針 心房顫動易上身

歌手庾澄慶(哈林)日前因心律不整而住院,醫師證實他罹患心房顫動,並進行微創電燒手術;心房顫動會增加腦中風機率,有過心悸、胸悶等狀況的人,千萬別忽略。

日期:2014-10-02

職場生活

台灣人有創意優勢 只欠多下苦工夫

今年下半年和碩科技中國廠打算至少招兵三萬人,拉大戰線,代表和碩的能耐,董事長童子賢當然是靈魂人物;曾任全球醫療保健品大廠強生中國總經理的王梅影,長年在亞太地區工作。他們對於兩岸人才有深刻觀察,也給予台灣年輕人更多的鼓勵。

日期:2013-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