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廁所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那顆落石擊中點,就是推車…白楊步道五口脫困5千字還原恐懼時分:最壞的打算「全家一起,沒人被遺留」

花蓮強震發生第8天,週三(4/10)受困砂卡礑步道的游姓一家五口,在重型機具開挖後陸續尋獲,其中一幕讓不少民眾看了難過流淚,疑似是游母抱著孩子一起遇難,在大石落下以身護兒。而在白楊步道與駐紐前代表蔡爾晄女婿貝迪瑞(Dimitris Belbas)一同受困、推著娃娃車的林姓一家人,則是在順利脫困後,於臉書上寫下4/3「這個難忘的一天」。他說,直到發文的半夜,都還能清晰憶起退回山洞後、那顆落石擊中的點,就是推車的位子,「黃色的塵土紮實地將我們家往隧道內部推去」、「心中只有最壞的打算,但至少我們會一起,不會有人會被遺留」。

日期:2024-04-11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無障礙、全齡、性別平權公園廁所新革命

「台中美樂地計畫」以「陽光公廁」、「共融公園」及「人本及無障礙環境」三大主軸,形塑公園亮點,而提升公廁品質更是一大重點。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20歲《紅人榜》柯辰勳猝逝,最後臉書發文竟是意外前2分鐘…年輕人也會心肌梗塞!4徵兆不可輕忽

年僅20歲的《超級紅人榜》歌手柯辰勳驚傳猝逝,他在周一(11/27)凌晨於工作地點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員工廁所內被發現,當時他倒臥地面,經急救送往醫院後,仍於當天凌晨4時20分宣告不治,警方初步判斷死因為心血管疾病。

日期:2023-11-29

全台防疫報導

疫情升溫...過年返鄉怎麼辦? 醫曝「防疫指南」:先問自己4個問題!

疫情升溫,農曆春節返家,有什麼防疫上面需要注意的地方嗎?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分析,可以先問自己「這4個問題」,他同時分享在外如廁或是用餐的防疫「撇步」,還有最重要的是疫苗打好打滿、口罩戴好!

日期:2022-01-25

全台防疫報導

壹電視快篩11人陽性!主播、記者、動畫全中招 PCR結果今晚出爐

台北市內湖壹電視大樓,7日一名攝影猝死在廁所內,而8日該名攝影的PCR檢驗結果為陽性震驚社會,今(9)日北市府火速在壹電視大樓緊急設置快篩站,先針對「紅區」造冊的160多名員工進行篩檢。下午4時許快篩結束,累計有11名員工快篩呈現陽性,分別有主播、行政櫃台、動畫、記者等人,目前都已搭乘防疫公車離去,而160多名員工PCR的採檢結果,最快將在今晚出爐。

日期:2021-06-09

產業時事

直升機出動每小時成本近20萬元! 為何開放山林滿一年 直升機搜救激增112%?

山林開放政策已滿周年,但從較開放前倍增的山難事故與山林破壞問題來看,顯然配套措施有待加強。台灣是多山國家,山林教育向下扎根才是長遠之計。

日期:2020-12-23

財經時事

搭機防疫懶人包》飛機上的毛毯不要用!正妹空姐分享7個撇步抗病毒

如果無法避免必須要出國的人,身為乘客你在搭飛機時,可以做好以下7大防疫措施保護自己!

日期:2020-02-19

產業時事

空姐被逼幫200公斤老外擦屁股 工會:已是累犯

長榮航空空服員控訴,一名體重約200公斤的白人男性,不只要求空服員幫忙脫褲子如廁,甚至要為他擦屁股。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表示,該名乘客過去就曾有不良記錄,公司卻無視同仁抗議,在沒有任何預防措施下讓他單獨搭機,明日下午將與事件當事人及幹部召開記者會。長榮航空則表示,已關懷當事空服員,將進一步調查該旅客是否有性騷擾行為。

日期:2019-01-21

產業時事

衛生紙危機是人民信任危機

台灣是淺碟經濟,民眾容易產生恐慌,需要政府的信用來維持平衡。但政府的信用氣若游絲,全民搶購衛生紙囤積現象意味著民眾對台灣不安全感的加劇。

日期:2018-03-15

產業時事

神奇園藝師 把建築「拼」起來

一八五○年九月二十六日,世界第一座「組合式」建築──水晶宮開始動工。然而這棟華麗高貴、可移動的建築物,它的催生者,並非知名建築大師,而是一位園藝師……。

日期:201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