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廈門金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三陽出售全數廈門金龍股權 將挹注EPS 1.5元

機車大廠三陽 (2206-TW) 今 (31) 日暫停交易,下午 2 點半於證交所發布重大訊息,宣布董事會今日通過將全數出售 25% 廈門金龍股權,現金將入帳 36 億元,其中 80% 取得現金將於第 2 季至第 4 季分三期入帳,而剩餘 20% 價款預計明年 5 月底入帳,而帳上認列利益約 12.4 億元,共將貢獻每股純益(EPS)1.5 元。

日期:2018-05-31

產業時事

市場派挑戰黃世惠家族五十一年經營權

今年六月三陽股東會,在市場派阻撓杯葛下,去年財報、決算表冊、盈餘分派等案俱未通過,造成股東至今仍未拿到股利。對此,市場派已去函經濟部要求召開臨時股東會,一場山雨欲來的經營權大戰已經開打。

日期:2012-09-27

產業時事

裕隆家族眉開眼笑 台塑王家暗自垂淚

每當上市櫃公司財報公告,市場最關心的話題之一莫過於各傳統集團間的營運消長,從第三季數字來看,台塑集團因受六輕停工拖累,以及大陸需求不振,表現差強人意;而今年受惠兩岸車市強強滾的裕隆,旗下子公司多半繳出不錯的成績單,至於長榮、亞東、統一等,則表現平穩。

日期:201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