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廖玲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華航爆工安意外!維修員慘遭起落架夾死…5年來最嚴重「勒令停工」,前次修飛機從2層樓摔下重傷

中華航空週三(2/21)傳出發生工安意外,上午一名維修員在執行飛機起落架移除時,遭起落架向上彎曲夾住,送醫後宣告不治。這是華航近5年來最嚴重工安意外。桃園市勞檢處獲報後前往調查,依違反《職業安全衛生設施規則》已要求停工、後續將依重大職災程序辦理,並依法究責。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安捷」挺過三年黑暗期,攜手虎航首批學員完訓 飛行員圓夢 催生首間本土機師學校

「在台灣也能訓練機師?」為了要讓答案是「Yes」,安捷飛航訓練中心創辦人高健祐,忍受了三年的質疑與挑戰。

日期:2017-12-14

財經時事

拚2年後啟航 王子復仇計畫能如期嗎? 備好60億銀彈 張國煒航空夢的挑戰

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在離開長榮集團一年半後首次公開亮相,對於退出長榮航空經營層,他坦然談之;他打算以星宇航空異軍突起,但面對的挑戰也不小。

日期:2017-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