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廖科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房租水電都我出,「廖太太」卻是別人...廖科溢的故事,作家一語點破:當愛已成往事「借據就是證據」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昨宣布與TVBS主播秦綾謙閃婚,各界給予祝福之餘,竟有多任「前女友」跳出來控訴被劈腿,其中一女更指稱與廖科溢同居1年,獨力負擔愛巢水電費、房租,還借錢給他,事後憑借據才把80萬元拿回來。網路作家「莎莉夫人」因此聯想到日前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借據,感嘆寫下:「當愛已成往事,借據就是證據」。

日期:2022-12-08

職場生活

二O二二台灣仲夏旅遊節 全台串聯活動熱鬧慶祝 今夏酷涼回憶滿滿

相信七月中旬開始,民眾參與交通部觀光局主辦的「二O二二台灣仲夏旅遊節」,帶給大家難忘的回憶。今年以「清涼」、「消暑」、「涼品」為主軸,串聯整合各國家風景區與部分縣市推出夏日特色旅遊活動,要讓國人感受台灣夏季的旅遊魅力,現正熱鬧持續進行中……

日期:202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