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廖萬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鎢鋼大王驚險過關 廖萬隆接建研會理事長

中華民國工商建研會理事長日前改選,有「鎢鋼大王」之稱的春保鎢鋼集團總裁廖萬隆,自雷祖綱手中接下理事長。

日期:2014-09-04

產業時事

政黨輪替不改投資 馮侖:相信自己的決定

相較於其他聯誼場合,佰傑會特色是重量級政治人物接連出席。像是朱立倫、吳敦義,就搶在前兩次會議亮相;換言之,這些企業家已近距離觀察至少三位有望角逐後年總統大位的熱門人選。

日期:2014-01-23

產業時事

鎢鋼大王廖萬隆 天津建祕密基地

在台灣起家,靠著日本技術、大陸資源成為「鎢鋼大王」的廖萬隆,繼與硬質合金廠森拉天時合資後,二○一一年底在天津成立亞洲第一座刀具學院,在此「養兵」,準備進軍歐美市場。

日期:2012-01-12

產業時事

一個充滿生命力的經濟熱點—— 我的海西行腳

往前看10年,中國扮演生產基地的角色已結束階段性任務;下一個10年,中國內需將成為主流,未來的投資也必須抓住這個動向。

日期:2010-06-17

職場生活

每五對就有一對改變理財模式

老一輩的人相信,婚姻像婚戒,是個只有開始沒有結束的圓。過去兩年來,這個圓因為金融海嘯影響,和諧關係出現缺口,專家認為,唯有愛與理性,能夠填補它。

日期:2010-03-18

投資理財

桃園縣 台灣人的新聚寶盆

桃園縣為全台第三大縣,僅次於台北縣和台北市,勝過高雄市及台中市,它擁有全台最複雜的群族,芋仔、番薯、客家、外籍加上原住民,因為求生存發展而落腳於此。它也擁有最多勞工!一萬多家工廠在此聚集,近兩百萬人口在這兒生活,但長期以來,它卻被視為台北的衛星都市、台北人的配角。經過十多年的發展與蛻變,桃園默默地以近三兆元的工業產值奪下台灣第一,昔日的吳下阿蒙正以台灣的金雞母之姿,走出自己的格局,準備展翅高飛。

日期:2009-05-21

投資理財

三通後的台灣 正在複製香港經驗

各式各樣的台資中資正暗中湧進台灣,這種以一乘百、乘萬的效應,從旺旺蔡衍明回台發行TDR,福州幫陳忠明、許俊達等紛紛加快回台投資腳步與分量,見微知著,可以預見明日的輝煌。

日期:2009-04-30

產業時事

鮭魚一號廖萬隆返台 50億豪氣獵地

50億豪氣獵地年營業額超過台幣120億元的春保鎢鋼集團,總裁廖萬隆看好兩岸整合後的台灣商機,自從2007年後大力加碼投資,累計投資金額近50億元,投資行業遍布飯店、不動產和鎢鋼本業。

日期:200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