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廖賜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戰爭摧毀通訊設備也不怕!和碩砸數十億佈局「這系統」躍上國際舞台,下一步搶低軌衛星商機

iPhone代工大廠和碩6日與微軟、伸波通訊等業者舉辦聯合記者會,而活動的內容,竟是與衛星商機有關。

日期:2022-10-06

產業時事

「以前大家說和碩像廣達,這幾年變得愈來愈像鴻海」和碩雙CEO終於亮相,童子賢在想什麼?

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喬」了近兩個月、版本至少變動過3次的人事案,為何是這家營收破兆的電子組裝大廠,走出愈來愈「鴻海化」的關鍵決策?

日期:2022-08-17

產業時事

iPhone代工大廠和碩突換執行長!剛過73歲生日,廖賜政宣布卸重任,新任共同執行長是誰?

電子代工大廠和碩今(11)日突宣布,執行長廖賜政將於8月12日卸下公司總經理暨執行長職務,由兩位「總經理暨共同執行長」鄧國彥與鄭光志接任。

日期:2022-08-11

產業時事

童子賢「不見兔子不撒鷹」,北美設廠已確認…和碩轉攻車用領域,如何靠特斯拉衝高毛利率?

「毛利率要怎樣提升?會不會繼續往上?」是小股東最關心的議題。和碩將以商用與車用兩大市場作為下一個轉型大計,童子賢的一句話,或許能讓小股東有所期待。

日期:2022-07-11

產業時事

追隨特斯拉腳步,和碩全球擴產迎電動車商機!童子賢:未來10年成長可期

代工大廠和碩今(4)日舉行股東會,董事長童子賢也對電動車業務提出看法,他表示產業每到3-5年間就會起一個小變化,10年則會產生大變化,預期電動車、5G、物聯網以及低軌衛星都是新趨勢,和碩也會跟著做營運調整,雖然現在電動車仍然屬於爬升階段,但未來10年成長可期,毛利也會比成熟產業還要好。

日期:2021-08-04

產業時事

和碩赴美設廠為了特斯拉?童子賢一句話回應

全球電動車熱潮持續未歇,對此積極布局電動車產業的台灣代工大廠和碩董事長童子賢表示,「如果未來電動車會出現6兆美元產值, 裡面的被動元件、充電樁、充電器、控制系統、IC、網路通訊都是台灣目前擅長的。機會有很多種,這就是非常明顯的機會,台灣在資通訊、電腦產業活得很愉快了,你要不要去(電動車產業)enjoy(享受) 一下?」

日期:2020-11-19

財經時事

獲頒大同大學名譽博士 和碩總座廖賜政跨領域科技商界成就卓越

大同大學於10月20日舉行學位頒授典禮,和碩聯合科技總經理暨執行長廖賜政,獲頒授名譽商學博士學位,以表彰貢獻。

日期:2020-10-27

財經時事

和碩私有化鎧勝 解讀童子賢的盤算

iPhone代工大廠和碩宣布,將旗下持股六成的金屬機殼廠鎧勝-KY私有化,這究竟是要粉碎鎧勝賣給立訊的傳言?還是為和碩、立訊的合作留伏筆?

日期:2020-08-19

產業時事

疫情催化供應鏈大洗牌 蘋果缺貨潮湧現,這些台廠可望獲益

蘋果新品大缺貨,已引發蘋果供應鏈新一輪的大調整。今年下半年,蘋果還將大手筆改款產品,晶電、玉晶光等公司都可能因此受益。

日期:2020-04-01

產業時事

中國不再便宜!貿易戰放大30年累積問題,和碩童子賢仍看好電子業前景

蘋果產線是否要搬出中國?和碩認為即將舉辦的G20將會是關鍵。此外,和碩董事長童子賢認為,這次貿易戰其實突顯出過去30年長期累積下來的改變和問題,也到了產業應該思考轉折點的時候。但儘管眼前挑戰不小,長期來說,他仍樂觀看好電子業的未來發展。

日期:2019-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