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廚餘餵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55歲提早退休,他花光積蓄只為上山「養蟲子」!一個台大教授,為什麼不顧家人反對也要當農夫?

一位退休的昆蟲系教授,和他的護理師妻子,買下了一個山頭,他們如何構築出夢想中的生態城堡?蜻蜓石的故事,將帶大家一窺他們從城市陀螺到山大王的奇幻人生。

日期:2022-12-22

產業時事

非洲豬瘟來勢洶洶! 台灣最後一道防線守得住嗎?

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9月15日宣布,10月起,199頭(含)以下小型廚餘養豬場全面輔導轉型及退場,誓言全力將非洲豬瘟疫情阻絕於境外,究竟為何推出這樣的政策?台灣有多少豬場將受影響?

日期:2021-10-19

產業時事

1113非洲豬瘟》領飼料補助卻偷用廚餘,檢舉豬場拿獎金!中國環境病毒含量高,養豬數剩不到一成

第三次全國非洲豬瘟演習前最後確認!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簡稱「應變中心」)今(13)日召開第14次會議,解說下月初的演習SOP:各縣市要待命聽從中央指令,模擬在疫情爆發的第一時間追蹤爆發場和周圍養豬場的人車移動路徑。

日期:2019-11-14

今選頻道

防疫,停止廚餘餵豬

廚餘成分的不確定性很高,即使以高溫烹煮也不見得能完全消滅病毒;許多西方國家為了防疫,早就禁止用廚餘餵豬,台灣也該認真思考這個問題。

日期:2018-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