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廠辦合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裕隆70週年!嚴陳莉蓮偕一雙兒女出席:這些年即使遇到困難,也不敢忘公婆造車理念

「裕隆集團會不斷創新前進,迎向下一個 70 年!」裕隆集團今日(8/2)70週年廠慶,執行長嚴陳莉蓮親自出席致詞表示「今天,在裕隆汽車 70 年廠慶的重要時刻,一起迎接NissanX-Trail 輕油電車的下線,我相信今天下線的X-Trail新車一定能一掃陰霾,為裕隆與裕日車帶來長紅業績。」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就在長江存儲被美國列入黑名單隔天…… 鴻海火速分手紫光關鍵內幕曝光

十二月十六日,全球組裝代工龍頭鴻海正式宣布處分中國紫光集團持股,究竟相隔不到半年隨即撤資,背後有什麼原因?

日期:2022-12-21

職場生活

棄6位數月薪,補教名師跑去做印刷!常玉版畫爆紅、複製畫賣進故宮…被疫情重創她不氣餒繼續拚

曾是托福補教名師的陳珮怡(Jennifer),2014年因故宮與興臺印刷合作,推出聯名品牌而返家,並成立「臻印藝術」。她坦言:「當初放課的時候心中有掙扎,尤其教托福的時薪很高。」轉職後,她以最好的印刷品質,擄獲各大美術館的心。國立歷史博物館於2017年舉辦常玉逝世50周年館藏展「相思巴黎-常玉館藏展」,第一版限量常玉數位微噴畫作,就是委託臻印藝術印製。近年更與知名知名收藏家及基金會合作,包含力晶文化基金會、Kelti克緹國際、 廣達文教基金會、陳澄波文教基金會、郭雪湖基金會等。

日期:2022-09-03

投資理財

台中七期商辦租金直逼內湖園區 為何中壽、興富發、國壽都急著買?一文解析瘋狂熱況背後原因

在各路人馬看好的氛圍下,台中商辦市場進入瘋狂推案期,好不容易下降的空置率是否又會飆高,備受關注。

日期:2022-02-09

產業時事

下一回合致勝關鍵!汰老臣、急攬少壯派 嚴陳莉蓮「接班團隊」要角浮現

在裕隆財務黑洞整頓告一段落之後,「新裕隆」向前邁進的第一步,就是和鴻海合作電動車。這個被裕隆視為新生後的關鍵首戰,裕隆內部將有一個對應小組,而這個小組誰是負責人?「左自生,另外還有姚振祥。」裕隆發言人羅文邑毫無猶豫地回答《今周刊》。

日期:2020-09-10

產業時事

培養接班梯隊不能拖!嚴陳莉蓮汰老臣、急攬少壯派 裕隆「準要角們」浮現

在整頓告一段落之後,「新裕隆」向前邁進的第一步,就是和鴻海合作電動車。這個被裕隆視為新生後的關鍵首戰,裕隆內部將有一個對應小組,而這個小組誰是負責人?「左自生,另外還有姚振祥。」裕隆發言人羅文邑毫無猶豫地回答《今周刊》。

日期:2020-08-26

產業時事

汰老臣、急攬少壯派 嚴陳莉蓮時代「準要角」浮現

在整頓告一段落之後,「新裕隆」向前邁進的第一步,就是和鴻海合作電動車。這個被裕隆視為新生後的關鍵首戰,裕隆內部將有一個對應小組,而這個小組誰是負責人?「左自生,另外還有姚振祥。」裕隆發言人羅文邑毫無猶豫地回答《今周刊》。

日期:2020-08-26

職場生活

大膽追求下一階段的黃金人生

退休可以是人生最精彩的一段樂章──只要你願意提早準備。但是,能提早預想退休生活的人少之又少,許多人還停留在過時的觀念,以為退休就是享福、含飴弄孫,更無需規畫練習。因此,許多人的退休生活毫無意外地變成一片蒼白,徒然浪費了最精華的人生黃金十年。

日期:2020-05-05

投資理財

商辦大復活 背後沒說出口的最大原因?

歲末年終,若要你在房市當中挑一個年度最搶眼的產品,或許你會覺得有點茫然,因為整體景氣也還好嘛!不過內行人會說,最搶眼的是商辦。

日期:2019-12-11

產業時事

裕隆集團發動止血工程後的兩大挑戰

中秋節前後,裕隆集團丟出震撼彈,不僅高層大地震,裕隆城開發案也喊停。嚴陳莉蓮的連番重磅決策將改變裕隆體質嗎?又會面臨什麼挑戰?

日期:2019-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