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廢汙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全台防疫報導

高端開打「桃園3例不適」癱軟、無意識...!陳時中:全是「暈針」 建議兩種人先別打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3)日公布國內新增6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4例本土及2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

日期:2021-08-23

今選頻道

無良企業最恨他! 「鬼阿伯」不甩威脅堅守台灣25年!

一位被稱作「鬼」的阿伯,追著台灣非法廢棄物長達25年,甚至揭發台灣史上最嚴重的戴奧辛汙染事件,天天站崗、跑法院告狀、跑立法院陳情,更是家常便飯!他,就是所有無良企業最害怕的頭號公敵!黃煥彰。

日期:2021-02-04

產業時事

來自地獄的「血水」?虎尾溪成「紅色多瑙河」嚇壞人,福懋興業偷排汙水遭重罰2千萬停工

雲林縣斗六市郊虎尾溪6日下午被人發現遭汙水染成「紅色多瑙河」,照片被Po上網,有熱心民眾透過空拍機追蹤,驚見紅色污染物已隨溪水流散長達5公里,猶如紅色多瑙河。雲林縣環保局獲報後會同轄區員警採樣追查,確認污染源是斗六工業區附近的上市公司「福懋興業(1434)」,依違《水污法》重罰2000萬元並勒令停工。

日期:2021-01-07

產業時事

環保署一紙公文 日月光逆轉無罪

日月光偷排廢水案上月底二審宣判逆轉無罪,引發各界議論,深入了解緣由,由於立法疏漏,再加上環保署的一紙公文,讓日月光打敗檢方,究竟這份公文是怎麼寫的?

日期:2015-10-22

產業時事

別再遇旱就休耕 政府該做的兩件事

一四年降雨不足,導致今年春季水情吃緊,政府再度調撥農業用水以供應工業所需,卻犧牲了不少用心栽培優質好米的農民。農業與工業用水如何分配?專家指出,善用大數據預測旱情、發展廢汙水利用系統,才是雙贏的不二法門。

日期:2015-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