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廢耕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光電案場汙染環境」汙名,光電產業遭遇前所有困境…蔡佳晋籲:光電能助農、興農,以環社檢核取代環評

太陽光電產業永續發展協會在4月10日在圓山飯店舉行第一屆第三次會員大會,經濟部部長王美花、台灣金控董事長沈榮津、能源署長游振偉、立委洪申翰、鍾佳濱、林岱樺等人皆到場共襄盛舉。業者也直指光電發展處處碰壁。

日期:2024-04-11

產業時事

解決痛點》兩台烤箱用電超標要登記工廠、食農體驗須做休閒農場 法規沒彈性 地方創生最大的痛

(今周刊1406)老屋翻修改建後,設置民宿和餐廳卡關;在社區釀酒、製豆漿,被政府要求登記工廠,法規限制阻礙發展,地方創生浪潮下興起的微型企業、社區型產業,該怎麼求生存?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綠能新貴 720天成功抓住南台灣的陽光

在台灣的綠能新兵當中,目前專攻太陽能的寶晶能源,算是手腳最快的公司之一。

日期:2020-09-04

產業時事

業者心聲》拚2025目標不跳票,政府必聽三建議:我們需要再生能源界「陳時中」

可供長期發電的綠能專區、跨部會的再生能源專責單位、解決饋線不足,這是再生能源國家隊的三個願望。

日期:2020-09-02

產業時事

護國 綠電 新屏障

未來十年,全球綠能嚴重供給不足,一個全球搶綠能的戰爭,已經上膛。拿不到穩定的綠電,在未來供應鏈上就可能被除名,但只要台灣電力結構轉骨成功,不僅可以搶得競爭力的聖杯,台灣更可在半導體之外,用綠能建立一個護國新屏障。這是一場不能輸的競賽!

日期:2020-09-02

今選頻道

農地回春的祕密

現代是注重「體驗」的時代,各行各業都在爭食體驗商機;新創事業惟有處處皆從顧客的需求出發,提供完善配套,經營才能成功。

日期:2016-03-31

產業時事

碩禾在鹽田雞舍「種電」 陳繼仁歷經三壞 找到好球帶

國碩與碩禾兩家公司董事長陳繼仁,將虧損連年的光碟片廠成功轉型太陽能材料製造商,為人津津樂道。為搶進連巴菲特都心動的太陽能發電商機,他刻正進行一場台灣版「太陽城」(SolarCity)能源革命!

日期:2014-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