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廣告傳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成交市占一舉衝上45%」?永慶房屋遭檢舉廣告不實,公平會開罰150萬

公平會日前發布新聞稿指,永慶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於公司網頁刊載「永慶房屋績效也再創新高,2020年…成交市占更一舉衝上45%」,及在書面文宣表示士林、大安、土城、新店區「2020永慶房屋成交市佔45%」等,遭檢舉廣告不實。公平會在第1689次委員會議通過,永慶公司於網頁及文宣刊載「成交市占45%」,就足以影響交易決定之服務品質為虛偽不實及引人錯誤之表示,違反公平交易法第21條規定,處新臺幣150萬元罰鍰。

日期:2024-03-02

產業時事

信義房屋要求下架「抹黑看板」,高院二審裁定出爐!

信義房屋與永慶房屋兩大房仲業者競爭激烈,信義指控永慶以銷售廣告夾帶刊登以外之方式發布「黑心信義」、「黑心信義還我錢來」、「黑心信義還我錢來粉絲團與本集團無關」等文字,週三(5/3)高院二審判決信義房屋勝訴,永慶房屋應移除上述等字樣,也不得再發布此字樣。永慶可上訴。

日期:2023-05-05

產業時事

懶人包》0+7將上路,旅遊首選日本超燙手!日幣怎麼換CP值最高?當地消費新制、免稅規定一次看

10月13日入境檢疫可望「0+7」(國人返台不用居格,自主檢康管理7天),也同時解除旅行社帶團出國的禁令;在COVID-19疫情爆發的前一(2019)年的,台灣人到日本旅遊的人數約為491萬,遠超第二名中國的404萬人次,說日本是台灣人最愛去的國家,可以說是「實至名歸」,由此可知,未來出國免隔離後,日本將成為旅遊首選之一。

日期:2022-09-24

競爭力

策略明晰 醫美女王讓員工荷包也美麗

從醫美消費者,變身成為醫美服務提供者的賴柏如,展現女性堅毅一面,發下豪語要將晶鑽生醫打造成世界級醫美供應商。

日期:2020-06-23

投資理財

「大三房、小三房、2+1房」差在哪?專家「三招教戰」讓你看格局圖挑好房

房價越來越高、預算有限的購屋人只能越買越小,看著預售屋廣告傳單,「大三房」、「小三房」、「2+1房」,同樣都是三房格局,是否常常搞不清楚差別在哪?屋比房屋總經理葉國華指出,民眾在買預售屋時,往往只能根據格局圖,做初步判斷,若能掌握其中「眉角」,有助避免想像與實際狀況落差過大的問題。

日期:2020-06-10

產業時事

拉亞漢堡AI服務來創路 訂餐、食安一樣棒

知名美食拉亞漢堡創立之初主打美式早午餐和休閒舒適的用餐體驗,成功與傳統早餐店做出市場區隔,如今更結合通訊科技及AI數據分析,力拼餐飲服務升級,並帶動整體營收開創亮眼佳績。

日期:2019-11-05

產業時事

殺戮24小時!2起槍擊案奪29命》美國無法通過「槍枝管制」,關鍵就在這個邪惡組織

美國從3日上午至4日淩晨,24小時內接連發生兩起傷亡慘重的槍擊命案,第一起發生在德州邊境大城艾爾帕索(El Paso),一間沃爾瑪連鎖賣場3日上午遭一名21歲白人男性槍手掃射,驚魂未定,幾個小時過後,位在中西部的俄亥俄州岱頓鎮(Dayton)的一間酒吧,4日凌晨也遭遇襲擊,槍手是24歲白人男性,已遭當場擊斃。2起槍擊事件共造成29人無辜喪命,超過50人受傷,已知受害者最小只有4個月大。美國總統川普4日下令全美降半旗致哀5天。並譴責槍手「可恨和懦弱的行為」。這2起案件再度讓美國槍枝氾濫及日益嚴重的社會對立問題浮上檯面。事實上,這類無差別槍擊命案在美國可說是年年上演,每一次發生都會引起社會關注,但最後往往不了了之,為什麼美國就是無法通過「槍枝管制」?

日期:2019-08-05

競爭力

40年摯友因一張廣告單決裂!人到中年才懂的事:朋友不必交一輩子,曾經好過就值得了

友情,是一個特定時空的聯結。在時空的輪替,開始,結束。過程中有些重要的時刻一起經歷,開懷大笑或崩潰大哭,這些都將收藏在記憶匣裡,這就值得了。物換星移,人生無常,友情也是如此。

日期:2019-06-04

競爭力

掌握聽力與閱讀「題型」變化 跟多益滿分王學新制答題技巧

知名主持人、同時也是暢銷作家蔡康永曾在《給殘酷社會的善意短信》中寫到:15歲覺得游泳難,放棄游泳,到18歲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約你去游泳,你只好說「我不會耶」。18歲覺得英文難,放棄英文,28歲出現一個很棒但要會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說「我不會耶」。人生前期越嫌麻煩,越懶得學,後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動心的人和事,錯過新風景。

日期:2019-05-20

競爭力

掌握聽力與閱讀「題型」變化>>>跟多益滿分王學新制答題技巧

知名主持人、同時也是暢銷作家蔡康永曾在《給殘酷社會的善意短信》中寫到:15歲覺得游泳難,放棄游泳,到18歲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約你去游泳,你只好說「我不會耶」。18歲覺得英文難,放棄英文,28歲出現一個很棒但要會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說「我不會耶」。人生前期越嫌麻煩,越懶得學,後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動心的人和事,錯過新風景。

日期:2019-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