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廣告女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廣告女王莊淑芬:行銷高雄! 找明星不如找在地人

「一顆開放的心,這個開放包含能夠不斷吸收、不斷淨空,也就是能夠不斷積累、不斷刪除。」誠品董事長吳旻潔說,在這過程中,持續深刻覺察與體會侷限性,透過一次又一次執著地嘗試,讓任何東西能具體落實,應該就是這樣的驅動力,不斷讓世界和生活帶來創新的力量。

日期:2019-04-26

職場生活

梅爾最看重的超級救火員就是她

梅爾出任雅虎執行長三年多,成功將公司從傳統網路,推向主流行動戰場。然而梅爾的努力,遲遲無法轉化成讓雅虎股東滿意的營收與獲利數字。現在,臨門一腳踢進這一球的關鍵人物,可能是新任營收長麗莎。

日期:2015-11-19

職場生活

手寫書信的力量

日本女星堀北真希嫁了!打動她的不是電話、不是LINE,而是一封封飽含溫度的手寫信;而筆墨的熱度讓人難忘,也成為商場的厲害武器。

日期:2015-09-10

職場生活

消費精準 讓每一分錢花出它的價值

廣告人一向最能洞察消費趨勢,廣告女王余湘當然不例外,皮夾也一如其人,有品味又體面,在任何場合都得心應手,她那「精準」的皮夾管理術,其實是來自一次滿地撿錢的經驗。

日期:2013-03-07

投資理財

偷窺!名人皮夾理財術

想要學習事業成功的人變有錢,從整理皮夾開始!打開名人的皮夾,不管是當成「百寶袋」來用,或是讓錢住「豪宅」,各有巧妙,從中發現他們整理錢財的方法與精神,你也可以朝富裕之路邁進。

日期:2013-03-07

職場生活

大老闆買單術

「富人消費」是不景氣年代底下的超穩固商機,做到有錢老闆的生意,勝過零星的接單小利,只是,如何讓這些企業大老闆願意買單?從108位賓士車主的消費心理大調查,與專做大老闆生意的頂尖業務經驗分享,或許能夠找到讓業績倍增,收入大躍進的答案。

日期:2012-11-29

產業時事

廣告女王余湘 進駐台北圓環賣小吃

聯廣集團董事長余湘廣發郵件昭告親友,等台北圓環重新裝修好後,請大家來作客。余湘向本刊證實,她已取得台北圓環公司「絕大多數」股權,著手整頓這家命運坎坷的公司。

日期:2012-03-22